美大控股集团与中国残疾人事业 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启动

2020-09-22 19:57

9月21日,美大控股集团携手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新华网、公益时报、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华夏时报、北京商报等权威机构及著名媒体,在北京举办“科技赋能迎接全民品质生活需求时代——2020创新健康产业高峰论坛”。论坛上,美大控股集团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同时进行揭牌仪式并宣告成立。美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郑美大,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利群等出席现场活动。

1

美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郑美大致辞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民对健康更加关注,在后疫情时代,需要每一个人携起手来,树立大健康理念、开展大健康教育、创新大健康技术、发展大健康产业、完善大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论坛上,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济济一堂,就科技赋能大健康及社会公益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特别是在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格局确立大背景下,全面把脉行业现状,探寻未来发展趋势。

2

美大控股集团&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启动仪式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内容,美大控股集团与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慈善项目举行揭牌仪式。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美大控股集团向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捐赠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发展残疾人文化事业和文创产业。据了解,目前中国有8500万残疾人,该项目的启动,对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残疾人文创产业发展,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有着重要意义。

美大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和武汉,是一家以大健康、大生态、大农业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11年快速发展,集团已拥有子公司和关联公司逾30家,员工总数约3000人,业务板块不断开拓,集团规模不断壮大。集团坚持“为社会解决问题”的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长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今年新冠疫情袭来,美大控股集团连续两次主动向疫区伸出援手。2020年2月,集团向湖北省军区保障局、湖北省公安厅、宜昌市红十字会、襄阳市红十字会、黄石市红十字会、松滋市红十字会、陕西省渭南市红十字会等多地捐赠紧急医疗物资。2020年3月,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包括益生菌空气净化喷雾剂、益生菌高效浓缩清洁剂以及无线智能听诊器等产品,用于抗疫前线的环境净化及诊疗工作。

未来,美大控股集团将会继续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企业的发展融入行业、融入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提升弱势群体造血能力,激发他们内在的动力,实现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