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华为东莞松山湖一在建基地起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钱玉娟2020-09-25 17:4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当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在上海正如火如荼举办时,9月25日,华为东莞松山湖实验基地一栋大楼突发大火。

有消息称起火地是华为一材料实验室,对此,经济观察网记者向华为方面以及东莞松山湖园区管委会了解具体情况。截至发稿前,松山湖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起火地是华为的一个在建工地。”

目前从曝光的视频中可见,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现场人员正在紧急疏散中。据悉,目前松山湖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正在扑救,具体伤亡情况和起火原因未知。

由于事发突然,目前华为官方与东莞当地未做出任何权威回应。当记者问及事件最新情况时,上述管委会负责人表示“稍后会发通报”。

随后,东莞市消防救援之队发布警情通报称,25日下午15时16分接到报警,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据悉,在紧急调派松山湖及周边消防力现场救援,目前火灾仍在扑救中。

据通报显示,目前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
微信号:EstherQ13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