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宇天泽:牢记使命,确定“五个一”战略思想,打赢百亿财富保卫战

2020-09-28 15:30

探索中国私人银行发展之路,是恒宇天泽的使命。一直以来,恒宇天泽坚守投资人的信托责任,广泛筛选市场上的上层管理人与资产,实现资产与资金的高效对接,连接人与财富,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为高净值人群做好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的保值与增值。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恒宇天泽遇到了行业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恒宇天泽一直牢记使命,做投资人利益的最大代表,建立了系统、高效的投后服务矩阵,全面专注于资产处置与回款,总结了七大资产处置方式,总结过去的经验与教训,确定“五个一”思想,打好百亿财富保卫战。

感恩周期、拥抱周期、跨越周期,保持耐心与定力

私募基金行业是财富管理领域的新星,在发展中,面临着监管、法规、制度的调整,市场、实体经济的变化,恒宇天泽作为私募基金领域的排头兵,也面临着整个行业目前共同面临的问题。

一直以来,恒宇天泽坚持设立合规的产品、真实的投资,虽然遇到了周期,也不得不面对融资人违约的困难,但是,恒宇天泽从未逃避,也绝不逃避,坚持定位,坚决负责,言行合一。周期虽然让行业发展的脚步慢下来,甚至停下来,但恒宇天泽认为这是一个检视过往的机会,一个总结经验与教训的机会,更是改进、完善、修炼内功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恒宇天泽团队的稳定,踏踏实实履职,是实现“打赢百亿财富保卫战”这一目标的根本保障。面对周期,拥抱周期,恒宇天泽把握每一个底层资产,保持一份耐心与定力,化解周期带来的一系列事件,保持与监管工作目标的高度一致和统一。

确定“五个一”战略思想,打赢百亿财富保卫战

随着资产处置的推进,恒宇天泽根据处置的需要,不断修炼内功,打造能打胜仗的团队,从财富管理走向资产处置,未来将走向资产管理。

打赢百亿财富保卫战,恒宇天泽从战术和战略两个层面展开,以期在融资人、投资人、司法、监管等四方面打造护城河,打赢每一场攻坚战,守住堡垒,以获得最后的胜利,给投资人、监管、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战术层面,恒宇天泽始终贯彻企业文化的思想精髓,一定要切实指导实践落地,做到引领方向;持续优化资产处置的策略方法,一定要始终做到环环相扣,做到务实扎实;努力提升投后服务的高效系统,一定要夯实服务流程体系,做到更新升级;不断完善风险控制的纵深推进,一定要提高风险合规意识,做到坚持原则;推动构建人才体系的培养发展,一定要贯通十分人才路径,做到精选优育。

战略层面,恒宇天泽确定了“五个一”战略思想,即:一定要牢记信托责任,一定要保护客户利益,一定要依法合规工作,一定要坚持人民战争,一定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打好百亿财富保卫战。

恒宇天泽深知责任重大,肩负投资人的信任,在资产处置的过程中,代表的是客户的利益,坚持的不是资产处理,而是资产处置,不以打折贱卖资产为退出目标,而是通过七种资产处置方式其中的一种或者几种的组合,经过价值恢复,盘活资产,努力守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利益,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包括监管、同业、媒体,沉下心,走出来,带领投资人走出周期,保障资金安全回家。

自证清白,赢得尊重

在坚持与坚守中,恒宇天泽获得了监管、仲裁、媒体和投资人的支持,建立了护城河,所有资产都在利用七种资产处置方式中的一种或几种的组合方式,不断推进,同时,构建了系统、紧密的投后服务矩阵,在过去的两年中,证明了自己,走在了行业的前面,为行业积累了经验。

对于恒宇天泽而言,自证清白并不是目的,最重要的是把资产有效地处置回来,才能取得尊重,在行业有一席之地。资本市场类项目,在选股和退出策略上,深入研究;跟踪类资产,密切关注底层资产的变化,与上层管理人随时保持良好的沟通;主动管理类资产,盯住、跟进,抓住机遇快速出手。想要带领投资人走出这轮周期,恒宇天泽不断优化流程,加强集体决策,完善机制,整合资源,加强团队合作,培养、沉淀出行业内受尊重的人才。

中国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飞速发展,面临了转型期和阵痛期。在这样的阶段中,所有置身其中的人拼的是专业、比的是耐心、守的是良心。恒宇天泽自创立之初,即坚持第三方财富管理的道路,未来,也必将以负责到底的责任心处置现有资产,以与时俱进的自信心抓住发展机会,以持之以恒的进取心培养战斗队伍,带领投资人走出周期,实现投资人利益的最大化,保障资金的安全回家,坚守岗位,镌刻坚实足迹,迈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