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 | 精彩项目系列回顾二

2020-09-28 16:36

从线上引流,到线下赋能,从首店经济,再到极致体验,一个又一个的创新,正在让中国商业体引领着数字时代的实体空间营造艺术。商业地产,作为联接经济与消费的实体纽带,成为经济复苏的一个大舞台。

“IF·商业地产年会”是持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的平台,关注点以创新、运营、资本、业态为核心,主要涵盖购物中心、写字楼、联合办公、文旅地产、长租公寓等,并延伸到这些场景包含和涉及的品牌发展商、商业投资资本、服务机构等。

“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于2020年9月1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我们将继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并通过活动平台,甄选行业标杆企业,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项目:

凯德广场·学府

2

凯德广场·学府店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1号,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儿童教育、家居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时尚ShoppingMall。为凯德集团在哈尔滨投资的第二个项目,其中B1与地铁一号线“学府路站”无缝对接的交通枢纽,完美的业态组合,强大的品牌阵容,给全市市民全新的购物体验。从“流量”到“走心”,中国式商业体正在一场危机中,经历着从“快速增长”到“长期主义”的蜕变,这里不仅是城市大客厅,还是时尚荟萃、新品首发的头牌阵地。从疫情最初爆发到逐渐得到控制,再到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实体商业和商业地产人经历着焦虑,也经历着变革,将一场危机掰开揉碎、危中寻机,探寻商业地产发展新动力。在凯德广场·学府的眼中,一个纯消费的空间,消费者不一定买单,但一个“场景+体验”结合的空间,却能与消费者产生内在的情感共鸣。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

3

龙湖北京房山天街,地处西南进京门户——房山区主城核心地带, 定位于“品质生活中心”,房山天街以“温暖、质感、乐享”为项目主调性,致力于为消费者寻求全方位生活品质的提升方式。七彩穹顶、共享空间等动静结合的建筑设计,超50%的全区首进品牌,多元业态趣味重组,打破原有城区商业格局的同时,实现区域整体消费升级。项目地处房山区域最成熟,人口最密集的核心商圈,辐射全区180万居住办公人群、3公里常驻人口40万、是房山区行政中心、商务中心、经济中心。房山天街全场250个品牌,超过120个品牌首次进入房山区域,全球美妆集合店丝芙兰、耀莱成龙杜比4D影院,UR、Bouthentique、OVV、KKV生活馆、KicksLounge、西西弗书店、海底捞、哈根达斯、泸溪河、绿茶、大渔铁板烧、江边城外等品牌店都是首次进入房山,更有GUESS、MO&CO、周生生、屈臣氏、优衣库、绫致集团、西贝、旺顺阁、必胜客、东方饺子王、旺顺阁、超级飞侠主题乐园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助阵,所有250家品牌均以最新品牌形象店落户房山天街项目。

凯华国际中心

4

凯华国际中心是凯华地产旗下的超甲级写字楼项目。自2016年开业至今,出租率已逾9成,多家驻广州总领事馆 及一众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其中。

项目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CBD中轴线上的核心位置,与城市地标建筑广州东塔、K11购物艺术中心、五星级酒店群紧密连接,共同组成区域内独有的多业态、高端大型综合体。

凯华国际中心秉持“至诚至精”的服务理念,引入国际物业管理团队提供细致入微的物管服务,全方位为客户营造舒适、愉悦的办公环境氛围。

凯华国际中心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优质的办公体验,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2019年项目以超高层写字楼全球最高分102分,获LEED v4 O+M:EB 铂金级认证,亦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甲级写字楼项目”“中国品质典范商务写字楼”等业界赞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