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云南白药携手日本POLA,打造植物护肤新航标

2020-09-28 16:44

随着美妆消费观念的进化,“成分党”消费群体在不断壮大,化妆品新成分开发已成为品牌的最强竞争优势之一。2020年9月16日,日本POLA化成工业株式会社与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签约仪式,未来将就天然药用植物护肤化妆品新成分研发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全球肌肤健康管理以及植物护肤的新走向。

1

云南白药与日本POLA化成签约仪式

加大研发投入 云南白药以尖端医药科技,深挖植物高能成分

云南白药作为蜚声全球的中国百年老字号药企,2019年荣获了中国安心奖“年度化妆品创新企业”的称号,旗下采之汲面膜更获得了日本认证“淡化干燥引起的小皱纹”宣称资格,美国USDA认证100%源于天然,欧盟ECOCERT COSMOS NATURAL 认证,代表中国优质品牌和产品进入欧美日市场。

云南白药在化妆品领域开启全植物护肤的新时代,投入了大量研发费用,建立了“校、企、研”三位一体的研发模式。在技术方面,持续深挖产出植物护肤的新成分,从众多植物种中筛选出针对不同皮肤问题的有效性成分组合,改善皮肤肌理。除了科技部分,云南白药还拥有面积为81万㎡的广阔药用植物园,覆盖从高温多湿到寒冷地域的多样性气候,拥有多达1万种中草药素材库。

再开新局 云南白药联手日本POLA,共同开启植物护肤新时代

日本高端美肤品牌POLA有着90余年发展历史,也是日本第四大化妆品公司旗下品牌,在皮肤科学研究领域成果丰富,尤其擅长具有高效性、安全性护肤成分的研发。在抗老方面,POLA相继取得“光老化护理”、“抗氧化”、“紫外线护理”等科技成果,还开拓了“抗糖化”这一全新领域;在美白领域,成功开发“噜忻喏”(RUMINORU)这一突破性的美白成分。另外,POLA化成专注肌肤抗皱领域的研究也已有十多年,成功开发出日本首款获得改善皱纹效果认证的医药部外品WRINKLE SHOT MEDICAL SERUM(POLA抗皱去皱精华液)产品,广受消费者追捧。

云南白药集团高级副总裁(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裁)秦皖民先生与POLA化成工业株式会社钉丸社长共同出席了线上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共识,“希望依托POLA化成的护肤研发优势,通过此次合作与云南白药公司共同研发药用植物的安全护肤成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享体验。”

2

云南白药集团高级副总裁(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裁)秦皖民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两者的合作是一次日本“黑科技”与中国药用植物精华的智慧碰撞,这对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妆科技的全新CP将为化妆品新成分研发带来无限可能。

3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陶勇先生(右一)代表云南白药与宝丽化成工业株式会社董事长总经理钉丸和也先生(左一)签约

引领未来市场 专注天然药用植物护肤新科技

其实,云南白药在护肤领域一直坚持在新成分、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上求取新突破,以期为品牌带来更强的成长弹性。2019年,在日本上市的云南白药旗下高端药妆品牌采之汲就应用了全球首创的NEX技术,实现“全植物精华”护肤,一经上市便风靡日本市场,产品还获得了日本“淡化干燥小皱纹”专业认证。

为了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中草药原料库优势,深耕源于植物的护肤新科技,云南白药还与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联合组建了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立足于东亚肌肤特点,将高校基础理论研究、国际产品开发技术、精粹功能成分组方精研紧密结合,致力于研发更适宜东亚人的护肤方式及产品,将国际资源整合与产业发展融合,填补了东亚人种肌肤分析与鉴定的研究空白。

在成分党越来越考究、天然药用植物护肤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时代,云南白药将集萃百余年药用植物研究精髓,与现代智能精准技术检测、天然活性成分研究等紧密结合,重新编码“药用植物美容学”,为国人肌肤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引领未来化妆品的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