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 | 精彩项目系列回顾三

2020-09-29 15:00

从线上引流,到线下赋能,从首店经济,再到极致体验,一个又一个的创新,正在让中国商业体引领着数字时代的实体空间营造艺术。商业地产,作为联接经济与消费的实体纽带,成为经济复苏的一个大舞台。

“IF·商业地产年会”是持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的平台,关注点以创新、运营、资本、业态为核心,主要涵盖购物中心、写字楼、联合办公、文旅地产、长租公寓等,并延伸到这些场景包含和涉及的品牌发展商、商业投资资本、服务机构等。

“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于2020年9月1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我们将继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并通过活动平台,甄选行业标杆企业,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项目: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

2

作为新世界集团布局武汉的第二座K11,雄踞华中第一商圈最核心地点——解放大道与利济北路交汇处,武汉K11整体定位“高端·奢华·雅致”,项目总体量约24万㎡,涵盖8.3万㎡购物艺术中心和5.6万㎡K11ATELIER写字楼,及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11thAvenue。三者有机组合,商业、商办功能协同,形成完整的运营综合体系。在用户圈层属性和标签充分沉淀的基础上,武汉K11结合武汉水文化、可优化环境的绿色森林与音乐盒创意艺术,形成了风格统一、主题差异化的I馆、II馆两座物业。而11th Avenue作为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地处闹市街头,但闹中取静,势必将成为武汉独具休闲气质的消费圣地,升级武汉人的艺术生活体验。为首个融合“艺术·人文·自然”的全球性原创品牌,K11全方位渗透都市潮流年轻人生活圈,多元化、年轻化,武汉K11希望给江城带来更多前沿品牌与尖端体验,诚如K11一直以来所营造的文化零售氛围,这里让品牌与商业空间彼此赋能。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

3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由全球顶尖的Gensler事务所操刀设计,全球首创建筑体内外结构(幕墙+楼体)45度双旋转艺术建筑的独特造型,突破工程限制与技术壁垒,以世界第六大扭转艺术地标建筑重塑前海湾区天际线。前海世茂大厦首层大堂采用人脸识别+二维码邀请双认证道闸技术,是前海片区首个集人脸识别、道闸开启、自动派梯于一体的写字楼项目。此外,Sky Lobby使用智能礼宾机器人进行专属服务。2019年,项目引进5G网络覆盖,成为前海片区首家拥有5G网络支持的商办项目。项目定位300米妈湾之巅,作为前海片区高度最高和标准最高的项目,以“科技”+“金融”+“总部”与品牌商户作为“3+X”的办公租户行业定位。此外,前海项目办公部分,已推出定制化装配式办公业务,即针对优质租户,可提供个性化定制装修和家具业务以解决租户搬迁时一次性投入过高之痛点。商业部分,推出与世茂客群及定位吻合的新概念店铺及独有产品,与周边项目形成错位经营,提炼和增强前海妈湾片区唯一开业的集中式商业的概念。

北京丰台大悦春风里

4

丰台大悦春风里位于丰台商务核心区,聚焦25至45岁的城市新兴中产阶级,意在打造京南城市美意生活花园,引领温馨、舒适、惬意的都市生活理念。购物中心建筑面积逾5万平方米,设计风格突破了以往或封闭或开放式的单一结构,由地上六层与地下三层组成,全方位展现“街区+盒子”的完美形态,风貌新颖别致。作为地铁上盖的综合体,丰台大悦春风里交通优势突显,周围“空路轨”立体交通网络贯穿,10分钟即可直通北京南站、30分钟直达大兴国际机场。与此同时,项目以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富氧式空间及泛艺术共生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家以外的第二生活乐园。消费者不仅可以领略悬浮中庭这一错落有致的购物场景、感受室内通天水幕花园营造的悦目氛围、更可以体验户外开放式街区人与自然共融的优雅意境。

未来,项目的重度运营将投射到区域的深度耕耘中,以商兴城,以产促城,商产融合,和合共生。“生动、生活、生趣”是丰台大悦春风里致力于雕磨的新城南印象,为城市赋能。据悉,项目将于2021年9月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