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 | 精彩项目系列回顾四

2020-09-30 12:04

从线上引流,到线下赋能,从首店经济,再到极致体验,一个又一个的创新,正在让中国商业体引领着数字时代的实体空间营造艺术。商业地产,作为联接经济与消费的实体纽带,成为经济复苏的一个大舞台。

“IF·商业地产年会”是持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的平台,关注点以创新、运营、资本、业态为核心,主要涵盖购物中心、写字楼、联合办公、文旅地产、长租公寓等,并延伸到这些场景包含和涉及的品牌发展商、商业投资资本、服务机构等。

“第十届(2020)IF·商业地产年会”于2020年9月1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我们将继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并通过活动平台,甄选行业标杆企业,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项目:

ATLAS 寰图

2

ATLAS 寰图是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通过四大业务板块——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建设管理,助力写字楼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及越南胡志明市等 22 个城市拥有 50 个项目,管理总面积超 500 万平方米。

Distrii办伴

3

上地NEO坐落于中国北京市上地中关村科技园内的一块场地内,前身为一座半闲置的商办建筑。现经智慧新办公运营商Distrii办伴携手资本方翰同资本,通过存量资管模式打造,项目升级为结合当代艺术、高水准施工工艺于一体的独特建筑,成为上地美学新地标。Distrii办伴•上地NEO办公空间共有5层,面积6000平米,工位数860个。2019年8月,上地NEO被吉宝置业(中国)收购。不到1年的时间,资本方就快速实现了资产退出。2019年12月,荣膺资管新势力-新办公典范案例奖。目前,上地NEO被互联网知名企业快手定制入驻。改造前出租率仅70%,改造后出租率提升至100%,资产价值提升约35%。上地NEO以“动力元素”理念贯穿建筑设计。在项目外观上,上地NEO采用了分层、折叠型玻璃幕墙结构,把原73°幕墙角扩大到120°,并立体延伸至外,最大程度提升空间效能。每一个折叠单元阳角在空间形态中连续形成不同维度、不同角度的圆与椭圆,这些圆相互叠落,形成系统化的共生共延,使得建筑层次更丰富,更具现代感。据统计,项目总共应用了800余块玻璃,每一块玻璃均是定制,其尺寸、形态、角度各不相同,难度不亚于40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项目作为城市更新标杆,辐射到整个园区甚至西二旗,为其产业和城市发展带来了正向驱动作用。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