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官宣双十二开幕 携众多品牌首店来袭,提振武汉商业市场信心

2020-10-26 17:16

武汉K11近日举办了“倒计时50天暨新世界生态圈GALA DINNER”,并正式官宣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与K11 ATELIER甲级办公楼网络,将于今年12月12日盛大开幕。

1

武汉K11倒计时50天活动现场

“艺术 ‧ 人文 ‧自然”是K11的品牌DNA,整场开幕倒计时活动极具丰富的艺术及感官体验。踏入活动场地,未入眼帘、先闻其香的便是由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带来的专业试香体验,紧接着步入室外空中花园,花样游泳艺术家带来美轮美奂的水上芭蕾、周大福设计师呈献的高级定制系列走秀、艺术家蔡武颂的现场艺术冷烟火表演,更是将气氛推向一波波高潮。新世界集团及K11生态圈高管、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等各界嘉宾齐聚,共同见证武汉K11开幕倒计时50天。

2

武汉K11地处城市内环核心,解放大道与利济北路交汇处,该项目总体量约24.7万平方米,由8.6万平方米购物艺术中心、5.6万平方米K11ATELIER办公楼及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Avenue 11组成。整体定位“高端、奢华、雅致”,融合艺术、零售、游乐园三者,塑造全新品牌氛围,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提供满足身心的双重盛宴。

其中,武汉K11-II馆1层引进了众多国际美妆品牌,堪称“美妆首店收割机”,除兰蔻(LANCÔME)、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等美妆大牌外,更有顶尖品牌的华中首店、武汉首店、中国旗舰店以及时尚新锐的全新概念店,包括华中首家概念店Atelier Cologne欧珑、武汉首家NARS、中国旗舰店Marionnaud Paris玛莉娜、武汉首家ARMANI阿玛尼Boutique、 华中首家MOR澳魅、华中首家EISENBERG伊诗贝格、华中首家JUVENA柔俪兰、全国最新形象店ELIXIR怡丽丝尔以及华中首家直营店YA-MAN雅萌等。除此以外,II馆还将引进华中首家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过千平面积的华中首家万岛高端日料、华中首家日式买手店STUDIOUS TOKYO、武汉首家Party House城市英雄、武汉首家EHON一泓健身及新宇三宝钟表K11旗舰店。更有华中首家周大福“礼”主题体验店、华中首家農畉LonFood餐厅、以及超高人气的国际咖啡品牌 % Arabica落户Avenue11,展现了武汉K11对轻奢服饰、休闲娱乐、餐饮品牌等各个业态都精益求精,与品牌一起传达高品质的生活气息。

3

通过创意、文化和创新,注入顾客日常生活,是每个K11项目的愿景。来自世界各地的典藏艺术作品,将镶嵌在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的不同角落,其中奥地利艺术家欧文·沃姆的作品《热狗巴士》、中国艺术家展望的《假山石第五十九号》、郭孟浩的《善良》将于12月12日于武汉K11开幕日同期亮相,届时将会吸引众多艺术爱好者到来,沉浸于艺术文化氛围中。

4

奥地利艺术家Erwin Wurm

《热狗巴士》 2018

福士T2b汽车、混合媒介

220×250×550厘米

无论于建筑设计上,还是体验式空间的打造,K11都坚持秉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理念,使得空间摆脱单一的美化功能,变成能回馈城市的有机体。不论是主入口以半室内城市森林的造型,融入城市四季更迭的绿植铺陈,还是II馆将引进由霓虹灯带与透明玻璃搭建起的Future Farm互动装置,都将随开幕,与武汉正式见面。

与此同时,凡在武汉K11当日消费满5000元或30天内累计消费满8000元,即可申办KLUB11金卡终身会员,尊享10大至尊权益,当中包括入会礼遇、停车优惠、生日礼遇、商户专属优惠、积分抵现、积分兑换、联盟优惠、艺术大展门票优惠特权、K11文化学院课程优惠以及享用礼宾尊区。武汉K11更联合兰蔻(LANCÔME)双十一狂欢盛典,作开幕前预热,揭秘多重会员礼遇,亦会在11月6日直播互动抽奖赢正装好礼,独家宠粉惊喜不断。

武汉K11在经历了如此特殊的一年后,依旧保持初心,致力将艺术‧人文‧自然有机结合,并欣然宣布于今年双十二盛大开幕。此次亮相,不仅将为武汉核心区域带来全新的文化创意和商务活力,助力成为武汉新商业文化地标,更具有激活品牌对武汉商业的信心,提升华中商业格局的重大社会意义。

(完)

关于K11 集团

K11 集团由著名企业家郑志刚博士 (Adrian Cheng) 于 2008 年创立。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将艺术和商业融入办公室及住宅房地产项目中,并在大中华区以至世界拥有多个品牌。

筹备10年,K11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文化零售概念项目 K11 MUSEA,已于2019 年8 月盛大开幕。创办人郑志刚的愿景是将K11 MUSEA打造成香港的文化硅谷,创建尖沙咀海滨上的文化零售新地标,继续推动创意、文化和创新的力量。

除了 K11 旗舰购物艺术中心,K11 集团破格意念亦包括为新世代创立的甲级写字楼 K11 ATELIER;尊贵寓所K11 ARTUS;开放式教育平台 K11 KULTURE ACADEMY;利用崭新科技推动的顾问及市场调查机构 K11 Future Taskforce;首间扶植中国艺术家及策展人的非营利机构K11 Art Foundation;以及首间以保留及传承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文化基金会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K11 集团扎根于香港,业务遍布大中华区,还有欧美等地的投资等。

透过 K11 集团体现了创办人对革新,创作和文化的不懈追求,为中国千禧世代塑造崭新国际定位,建立智慧交流。至 2025 年时,K11集团的足迹将遍布大中华地区的十个城市,合共36 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84万平方米)。K11 更荣获快公司 (Fast Company) 评为2019 年全球城市发展和房地产领域中最具创新力企业之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