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on Anywhere 2020 中国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2020-11-13 15:50

新冠疫情的冲击和全球经济的多变使外部环境日益复杂。企业如何挣脱束缚,探寻下一个技术突破口与市场超车道?有远见的企业早已胜券在握。他们发现了加速前台部门响应速度,且提高后台部门成本效率的秘密——智能自动化。世界上最具业务弹性的企业都在利用智能自动化武装自我,尤其在复杂形势下,打造坚不可摧的核心竞争优势。

Automation Anywhere 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处于业界领先,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的全球领导者,全球领先企业均在这一技术平台上打造全球智能数字化员工队伍。Automation Anywhere充分运用先进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认知和嵌入式分析技术,使其企业级平台的软件机器人可与人类并肩合作,在许多行业解决大量重复性工作。与此同时,Automation Anywhere 开创了智能数字化劳动力的概念,并提供了业界优选的基于云端的数字化劳动力平台,结合了复杂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驱动机器人和嵌入式分析。该云平台自从2019年年末发布以来,累计用户已超 20万。

Automation Anywhere的产品还包括企业级版本Enterprise RPA、流程发现解决方案 Discovery Bot、集成 AI能力的 IQ Bot、定位在智能分析的 Bot Insight、人机协作交互方案 HBC,以及业界优选的机器人商店和机器人移动应用等。其与 1,900多家全球合作伙伴携手,目前,共有 4,000多家客户实体正使用这一系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已部署 210万机器人,以近乎零的错误率更快地管理和扩展业务,极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Automation Anywhere的客户包括了全球 90%的顶级医疗保健公司,85%的全球一流科技公司, 超过 85%的世界顶级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还有 80%的全球顶级电讯公司。

IDC预估到2023年,中国 80%的金融机构将部署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 交付更好的客户体验。AutomationAnywhere在中国市场强调与合作伙伴携手,不仅把 RPA作为一个工具,而是整体的数字化劳动力平台,从而为各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    想了解全球最新领先的智能自动化技术,及 AI+RPA 的碰撞火花?

▇    想听到金融、制造、服务等各行业标杆企业的自动化落地与实践应用?

▇    想看到从0到1后,再从1到N的RPA规模化路径及效益洞察?

1

Automation  Anywhere 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办“2020中国创新大会”,来自金融、保险、地产、企服等领域的行业龙头将出席此次大会,并分享其运营、IT、财务、客服、人事等前后台部门实现智能自动化的过程及成效。

更多现场互动与方案交流,让大家看到智能自动化如何跳出纸面、落到实处,从而打造坚不可摧的企业级核心竞争力。点击如下链接

https://webinar.imc-china.com.cn/wap/automationanywhere/20201120/page/index.html?from=jingguan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1

智能• 突破!Automation Anywhere入华首秀,期待有你!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