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被限制高消费 80、90女装品牌艾格回应破产热搜:集团在华售出女装成衣线

张锐2020-11-14 09:4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锐 11月13日,法国女装品牌Etam在官方微博平台回应关于“艾格破产清算”热搜表示,Etam还在,破产新闻提及的店铺是集团在华售出的女装成衣线。

回应又称,Etam见证了80、90后女孩青春回忆,女孩们也见证了Etam很多高光时刻。成衣线离开,内衣线回归。

11月10日,上海破产法庭官方微信发布艾格服饰资产变现等你来“淘宝”的信息。内容称,上海破产法庭裁定受理的(2019)沪03破155号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将在淘宝网店(店名:上海艾格管理人特卖店)特价处置资产。

经济观察网记者从上述淘宝网店宝贝栏见到,目前仅有一件售价39.9元的修身短裙在售。首页显示,由于仓库园区有重大活动,园区关闭,暂时无法发货,今晚暂停上新。网店新品栏目显示,有数款女装显示将在11月19日上架。

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年3月24日公布的《送达破产文书——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显示,该院根据上海陆洲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0月8日作出(2019)沪03破15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管理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为外国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登记住所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沪路501号4楼,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服装、皮鞋及相关饰品,销售自产产品。

9月7日,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抽查计划,金桥市场监管所定向抽查结果为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11月13日,记者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开庭公告查询到案号(2020)沪03民初319号显示,案由为追收未缴出资纠纷,原告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被告为Fresh Start,开庭日期为2020年11月26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Fresh Start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唯一股东,2003年9月30日认缴出资额1703万元,实缴额500万元。

此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9年4月10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亦由蔡筱静变更为吕益逊。同时,吕益逊也是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10月28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公布的限制消费令(2020)沪0112执8568号显示,该院于2020年09月16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执行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公积金一案,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因此,对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及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益逊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不得乘坐飞机、在星级以上酒店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记者
关注华南制造业领域,包括食品、纺织、家具、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等。
联系邮箱:zhangrui@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