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鸥教育完成2.65亿美元C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李静2020-11-27 16:0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11月27日,翼鸥教育宣布完成2.6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高瓴创投领投,腾讯、SIG、渶策资本和高成资本共同投资。这是翼鸥教育5个月内完成的第二轮融资。今年7月,翼鸥曾完成由渶策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对于本轮资金的用途,翼欧教育方面称,将继续用于公司教育底层技术的积累和研发,进一步推进OMO(Online-Merge-Offline)战略,助力教育信息化。

今年疫情导致部分线下活动停摆,倒逼传统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而SaaS服务商们作为企业、机构转型数字化背后的方案提供者和服务者,也在此次“黑天鹅”事件下遇到了风口。

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姚磊文称:“SaaS和教育均是腾讯长期以来重点关注的行业领域。翼鸥教育恰好处于两者交汇之间,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了非常优质的SaaS产品和服务。疫情期间,教育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更是得到市场的加速验证,未来,此类产品服务将有可能成为教育行业标配的基础设施。”

据悉,翼鸥教育是一家教育行业SaaS服务商,主要为中小学、高校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在线教育和OMO解决方案。旗下主要产品ClassIn(在线互动教室)、ClassIn X( 电子教室),已支持超万家线下教培训机构完成OMO转型。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教育、财经领域。新闻线索请联系liji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