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专业服务蓝海,新城悦服务与常州电梯、金贤电梯达成股权合作

2020-12-01 12:17

2020年11月30日下午,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城悦服务”)与常州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常州电梯”)、上海金贤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下称“金贤电梯”)达成股权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新城悦社区电梯服务专业化与标准化,提升客户的用梯满意度,同时共同布局电梯安装和老旧社区电梯加装等业务领域,助力新城悦服务拓展“大物管”多元业务版图

常州电梯总经理胡沁瑜、金贤电梯总经理孙文浩、新城悦服务董事长兼CEO戚小明、首席运营官杲新利、首席财务官左卫、首席战略官尤建峰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股权合作签约仪式,一同见证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1

签约仪式现场

常州电梯创立于1993年,其核心团队深耕电梯行业近30年,常州电梯是常州电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江苏省电梯维修保养服务标准化领先示范单位的资深企业,也是“日立”电梯在常州主要销售和售后服务合作伙伴。金贤电梯作为三菱、迅达、通力等知名品牌电梯服务商,熟稔电梯专业技术与服务运营,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域,为上海新世界、香港广场等优质项目提供保养、维修和24小时全天候应急等系统性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2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3

签约仪式现场

戚小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随着地产存量时代到来,未来行业竞争比拼的是服务力。新城悦服务在‘一核两增’战略的指导下,从客户体验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此次与两家电梯专业公司的携手,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于新城悦,不仅提升了我们在电梯专业领域的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也是我们向专业市场化迈出的重要一步;于两家合作企业,新城悦将以更大的平台、更灵活机动的机制赋予合作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打造电梯专业服务标杆”。电梯服务市场前景广阔,“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戚小明希望以战略签约为起点,未来两家电梯公司都能够在专业领域不断深耕,践行“奋斗者精神”,实现规模与利润的快速增长。

戚小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戚小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常州电梯胡沁瑜、金贤电梯孙文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新城悦服务合作多年已培养出“专业协同,共同成长”的默契,如今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持续加强资源及品牌层面的合作,更快地提升市场化运作能力。“我们相信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行业模式,早日成为模式领先、标准领先,有人才、有规模、有实力、有科技、有效益的全国超一流电梯服务企业!”

此次战略携手,将进一步强化新城悦服务在设备维护及管理相关专业服务领域的优势,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新城悦服务将整合团队,结合智能化技术及大数据平台,提升电梯服务品质;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布局老旧小区改造,积极试水老旧社区电梯加装领域,为更多项目提供专业化电梯服务,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最终实现“卓悦成就幸福社区”的品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