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向新 起而行之——2019-2020年度受尊敬企业榜单公布!

2020-12-03 19:07

即将过去的2020,注定会被历史记载为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疫情冲击不仅给全人类带来了巨大的抗疫挑战,更使得本就风起云涌的逆全球化更加风高浪急。很多人感觉到,过去的全球化秩序正在解体,2020年正在成为“历史的分水岭”。

政治格局经济趋势的变化直接左右着商业世界的脉动,疫情固然带来了相当程度的停滞和困境。但当我们共同穿越了这一惊心动魄的庚子之年,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之后,我们也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未来图景:疫情加速之下的数字化,不仅正在重塑所有产业生态,也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数字化生存时代,而商业的力量,正在为疫后的世界点亮前行的道路。这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代使命的企业聚首的时候,也是一次年度受尊敬企业的聚首时刻。这既是企业的荣光,更是企业作为站在前沿的领航者分享未来的重要契机。百年新局,见贤思齐,起而行之。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向聚力向新、高质量发展,而社会也将在其中获得可持续的发展与进步。这,亦是本届年会的主题“聚力向新起而行之”的初衷。

1

厘清历史、看清全局,才能照明未来的发展方向。12月14日,受尊敬企业年会将再度汇聚政、商、学界精英,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会议厅共同探寻变局时代中国与全球发展新动力,一起聆听商业领域的领导者和社会责任的贡献者对面向未来的思考和实践。

2

12月14日(周一)13:00-18:40,报名参加活动请扫二维码,我们相约北京,共同见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