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斩获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20-12-09 14:09

12月8日,Wise2020新经济之王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活动由36氪主办,36氪创投研究院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医疗大健康、消费品牌与生活、新文娱传媒、企业服务、新技术、汽车交通与出行、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教育、金融、房产家居),启动了2020年新经济之王500强公司评选,力图寻找这些新经济领域中稳健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公司。

1

据了解,该评选从企业自身的成长潜力、资本价值力、研发与创新力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比,结合36氪各赛道分析师的访谈、调研,以及30余名行业专家和专业投资人的推荐,最终评选出2020年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500强公司。

在数千家优质候选企业中,中原消费金融凭借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杰出能力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力企业」。

2

中原消费金融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以来就坚持数字化发展之路。用科技赋能金融,用科技引领业务,用科技改善产品,用科技细化服务,成为其在新赛道上全力前进的法宝。中原消费金融通过提升大数据计算能力,规范数据资产管理体系,完善数据生态应用,布局数据智能场景等一系列手段,建立了数字化驱动的精准营销体系,从用户挖掘、用户触达、用户转化和用户运营出发,构建数字化营销闭环,提升了用户转化率,极大降低了获客成本。

除此之外,由中原消费金融新核心团队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核心系统顺利上线投产,中原消费金融业务正式切换至基于腾讯TCE平台打造的新核心系统。据了解,中原消费金融新核心系统从技术选型、系统设计,到软件工程实施、数据迁移和业务验证等工作,完全由中原消费金融科技团队主导完成,凸显了中原消费金融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决心与竞争力。

微信截图_20201209140636

在未来,中原消费金融将继续完善科技能力,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应用,为普惠金融赋能。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