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七大头部金融机构搭建专业团队,重新诠释“幸福”定义 中信银行全面升级“中信幸福财富”品牌

2020-12-31 16:55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12月31日,国内金融业的领军者中信银行以其全新升级后的“中信幸福财富”品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财富、健康、真爱和陪伴”。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在线上发布会上表示,协同是中信综合金融的最大优势,全面整合后的“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将紧紧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联合中信证券、中信建投、中信信托、华夏基金、中信保诚基金、中信保诚保险等国内七大头部金融机构,共同为“中信幸福财富”客户打造专业、智慧、开放、有温度的财富管理体系。

据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升级后,将以象征幸运的四叶草作为全新标识,涵盖“财富、健康、真爱和陪伴”四大主题,实现中信集团旗下金融机构三个方面的整合:一是搭建国内一流的“中信幸福财富”专家团队,共同进行宏观研判、资产配置、产品优选、组合构建及再平衡,打造强强联合的专业市场力量;二是联合为“中信幸福财富”客户提供全委托基金投顾服务,客户可以在购买组合方案里自动调仓,实现投资前、中、后的全流程自助服务;三是通过集团“优享+”平台,在集团内部打通“中信幸福财富”客户服务标准和基础权益体系,实现“中信财富客户”的互认和基础权益共享,及时把握客户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在强调实现家庭财富增值的同时,提升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幸福体验”。此外,全新升级后的“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将不仅仅是一个多维度财富管理体系,还将从客户的健康呵护、尊享出行、留学深造、家庭陪伴等各个层面提升服务内涵和品质,为“中信幸福财富”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全覆盖追随式服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分享”,并首次把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作为远景目标。中信集团认为,金融服务关系到千家万户,必须处处把维护和提升全体客户利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中信财富管理的一项长期重要使命。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我国中等收入群体数量已超过四亿人,高净值家庭数量接近400万户,财富管理即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次“中信幸福财富”品牌的升级发布,正是中信银行依托集团资源,抓住战略性机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一次再出发。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在线上发布会上强调,中信银行将更好地发挥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强强联合,借助于中信集团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期货等全牌照优势,整合专家资源和专业的投顾投研团队,全面提升“中信幸福财富”的服务水平和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研观点和大类资产配置建议,探索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布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服务新体验。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