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止常新:浦发银行第三年发布《浦银避险2021年市场展望》蓝皮书

2021-01-08 21:22

2021新年伊始,1月8日,浦发银行主办的“取势:知止常新”《浦银避险2021年市场展望》蓝皮书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活动得到了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郑州商品交易所等单位支持。河南国资委、人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工信厅以及数十家知名金融机构、大型企业汇聚一堂,共话市场动向,交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机遇。

会上,与会各方围绕2021年宏观经济及大类资产展望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表示,在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浦发银行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借助全景银行科技赋能,将“浦银避险”品牌战略向纵深推进,与金融同业、实体客户共同打造浦发银行金融生态圈,以更高视角、更优服务迎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

“浦银避险”推出的初衷,在于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浦发银行也已经连续三年发布这一市场展望,2021年的蓝皮书是浦发银行贴近市场,发挥专业优势,以数字化视野,悉心打造的力作。全篇涵盖对宏观经济、固定收益、票据、贵金属及大宗商品等领域的专业分析,取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势、中国经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之势,在投资交易中“避险知止”,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常思创新”。

百年未有之变局,孕育百年未有之机遇。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2021年,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回归本源,科学定位,着眼大局,服务实体”,发挥场内交易和产品创设优势,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浦银避险”市场品牌,以策略促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金融服务,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