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过不去的年 有思念的地方就是家

2021-01-13 14:42

元旦刚过不久,2021年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过去我们会算着日子等着过年、等着春运、等着回家,但是今年由于疫情,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没有了一桌团圆的春节,传统的年味该去哪里找?这个年又该怎么过呢?

这个时候,一部将于1月15日上映的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也许能够治愈大众关于过年的焦灼,掀起人们对亲情、团聚、爱与期待的思考与讨论。

1

电影寄情,美食暖心

回不去的故乡和吃不到妈妈做的饭,并称春节两大遗憾,这部电影的名字《没有过不去的年》就写满了治愈的温情。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看,电影呈现了当代中国社会的真实性、丰富性、多样性,让所有人都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在一个“回家过年”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让快节奏生活的我们找到给温暖的出口,在笑声和泪水中体会“年味”。

说起春节,年夜饭一定是个绕不过去的话题,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瞬间被案板前包饺子的老人勾起了浓浓的回忆。如果“年味”能闻到,那它一定是饺子的味道,零点前一家人围在桌子边,在馅料里加上硬币、糖果等“彩蛋”构成了辞旧迎新中的满满期待。

据了解,《没有过不去的年》由国内著名导演尹力执导,吴刚、吴彦姝、江珊、郭涛等实力派演员品质出演,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发行,1月15日全国上映。“亲情可贵、为爱回家”,相信这部精品匠心之作将为疲于忙碌的都市“打工人”,带来一次荡涤心灵的观影之旅。

思念为桥,尝味新年

在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已曝光海报上出现了“思念”的身影,一直以来思念食品都将“家”作为品牌核心,与电影一样用情感架起与消费者的桥梁,在看电影的同时也给回不去家的观众提供了下单年货的选择。

思念作为国内速冻米面食品的代表企业之一,对于还原最原汁原味的“家”有着不断的追求。思念食品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到中国传统食品的魅力,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对各地、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口味等进行调研,通过不断研发创新为消费者创造品牌体验与价值,从而研制符合大众味觉喜好以及保鲜保质更好的米面等食品材料。小小的一颗饺子里包着的是对家乡满满的思念。

在电影票软件中为《没有过不去的年》按下“想看”的按钮,在网购的页面下单常吃的思念水饺,在电影加美食的年味CP加持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的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