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投资构筑营销新生态,跨越“牛”year启新篇

2021-02-08 11:53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

2月7日,以“跨越牛year”为主题的珠江投资2021年抖音线上新春晚会暨珠江好房通上线仪式,随春热闹开篇,以璀璨岁末盛宴,阔别逆风上扬的2020,向美好的2021奋进。

跨越“牛”YEAR,荣耀再续

顺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也要不负万众期待,珠江投资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新春晚会,线上会场气氛依旧热烈,涵盖珠江投资员工,经纪人、合作单位等,大家以一种特别的形式欢聚一堂,纵身距千里,却情归一处。

1

年会伊始,以总裁致辞启幕,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回首2020,珠江投资凭借着深厚的根基以及强大的抗风险能力逆势增长,迈入2021,北京珠江天樾书院、广州珠江铂世湾等项目引爆开年红,未来将继续践行中国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企业责任,不断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感恩每一份付出与支持,晚会现场也对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让更多人分享他们的喜悦,见证他们的荣耀。以红包雨、年货大派送、抽取幸运大奖等送福利环节,掀起晚会高潮,惊喜迭起。

智能时代,构筑营销新生态

跟随科技浪潮,以创新的方式营造相聚氛围,亦不减浓浓年味。抖音线上新春晚会作为珠江投资在创新营销迈出的重要一步,拥抱万物互联时代,创建更有竞争力与核心能力的营销新生态系统,也给全国人民带来更大的惊喜——珠江好房通。珠江好房通是珠江投资推出的全新线上售楼部平台,用户在移动端上即可实现VR看房,即时咨询,在线选房,线上认购成交等一站式云端案场服务。

2

新春快乐,为美好再出发

不惧考验,逆势上扬,是珠江投资2020年的答卷。如今凛冬已越,春晖渐起,2021年,珠江投资将与大家一起,蓝图再展,幸福同创,阔步迈向新征程!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