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集团董事长赵燕:创新引领双引擎发展 | 2021商业新愿景

郑淯心2021-02-09 10:45

 2020年,华熙集团依托文化体育与生物科技两大战略引擎,将业务发展融入国家“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国经济的复苏注入新的活力。

集团旗下开放式街区综合体华熙LIVE,源自北京奥运场馆五棵松体育馆,是第一条以文化体育为特色的“中国特色商业街”。疫情后,华熙LIVE根据大众消费新需求,迅速推出“调调街”美食街区、时空滑道等大型户外设施,以安全、安心为前提,不断用新热点来激发消费新活力。

而华熙生物则在加速科技创新和产业落地的同时,落成“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推动中国透明质酸产业在全球市场从科技引领、产业引领迈向文化引领、价值引领的新阶段。

迈入2021年,华熙集团将继续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以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持续不断的引领能力,实现双引擎发展升级。

文化体育方面,伴随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钟声,承担冬奥冰球赛事重任的五棵松体育馆、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已准备就绪,华熙LIVE将以更好姿态服务冬奥,并为大众带去更具个性、趣味的生活体验。

生物科技方面,华熙生物透明质酸钠作为新食品原料于年初率先获批,华熙生物“生命树”十年战略规划正一步步变为现实。未来,华熙生物将持续打造以科技力、产品力、品牌力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利用核心生物技术,开发出更多优质的生物活性物质原料及其相关终端产品,生产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国民产品,成为让世界尊敬、喜爱的民族企业。

(本报记者 郑淯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