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游戏CEO唐彦文:创造游戏长期价值 | 2021商业新愿景

黄一帆2021-02-09 16:39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黄一帆 记得在两年前,我们明确了三个长期战略目标:从A股最大的游戏公司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文化领军企业;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文化产业的合作共赢的新型业态;立足科技优势提升文化软实力,在更为激烈的世界文化竞争中,掌握主动权。这三个目标反映出我们对游戏产业未来的一种判断。

有人曾经问我,在当下快速变化的时代里,为什么盛趣游戏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慢活”?

我的回答是这个时代同样需要做“慢工”的企业。“慢功夫”下对专业领域的深耕,才能长期构筑起竞争的护城河。我相信未来的游戏公司一定是具备有延迟满足的韧性,有持续创造的热情这些品质的长期创造者。所以,盛趣游戏要做长期价值的创造者,目光应看得更加长远。

新的一年,盛趣游戏将继续保持好自己的节奏,在游戏板块夯实研发、运营、发行等工作,厚实“板凳储备”与“来之即战”的实力,脚踏实地在最熟悉的战场上开疆辟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爆款产品。

而在游戏外延领域,盛趣游戏将以开阔的视野成为数字文化产业升级的“前锋”,进一步探索前沿科技,打开脑科学更多神秘的“黑匣子”;加码新基建,让信息和智能成为未来生活的“毛细血管”,让更多人感受到游戏带来的快乐。

我们始终坚信,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是盛趣游戏这家企业的核心使命,新的十年盛趣游戏也将继续肩负和思考新文化产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立足科技赋能文化,探索游戏更多的可能,找到更多解锁人类快乐的钥匙。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