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与合作伙伴深度耦合|2021商业新愿景

钱玉娟2021-02-10 11:21

2021年是荣耀迈向新征程的第一年,既要感谢过去七年里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陪伴,也要感谢华为公司没有约束荣耀去发展、壮大,让我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重新出发。

我们独立后的新战略是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笃行致远,在所有正确中,选择一条正确而艰难的路。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

面向未来,荣耀一定会从自身的技术优势、对未来的洞察能力以及底层研发实力上去影响行业发展,我们将深入到技术的最底层,与供应链合作伙伴联合创新、深度耦合,参与到合作伙伴对未来技术的规划和设计中,把我们对产品的构思和需求融入到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设计里。

现在手机行业进入了微创新的时代,需要不断且持续性的突破,我认为,未来能够给行业和社会带来变化的是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而荣耀将会以标杆的姿态来打造和提升这两方面的能力。

2021年的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但我们坚信市场是打出来的。荣耀将用顶级的产品与消费者对话,用创新和技术赢得市场。荣耀的基因和文化就是做第一,我们将持续增强人才储备力量,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和服务消费者的能力,用打造出的超级旗舰产品,与华为、苹果等在高端市场竞争。

(本报记者 钱玉娟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
微信号:EstherQ13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