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一行到访易鑫,共话未来新发展 青岛市政府领导到访易鑫,共探发展新思路

2021-02-26 14:20

2月25日,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一行到访易鑫集团总部。易鑫集团CEO、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序安,与集团总裁姜东携高管团共同接待。双方就易车、易鑫及淘车等组成的产业集群在青岛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

易鑫集团CEO张序安(右)为薛庆国副市长(左)介绍企业发展状况

会上,张序安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与未来规划。他表示,经过多年的全生态、产业链布局,整个集群提供的汽车及出行服务已覆盖媒体信息、流量、金融、二手车新零售等环节,集群员工总数近1万人,行业地位凸显,竞争优势显著。张序安表示,易车、易鑫和淘车将持续深耕青岛市场,相信依托当地的汽车产业优势,能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2

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

薛庆国副市长对整个集群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企业在青岛谋求更大的发展机遇。薛副市长表示,青岛正在着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其中汽车产业是一个重要的领域。目前,青岛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集聚地之一,在汽车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都有较大优势。他希望集群能在青岛找到与这一战略目标契合的发展点,把业务做大做强,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并推动青岛相关产业的升级,实现企业与政府的共赢。

3

青岛市政府领导与易鑫集团高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