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消费“开门红”,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2021-02-26 15:19

后疫情时代,面对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的新形势,全国消费市场呈现出许多新特点和新变化,预约制、错峰式休闲度假广受推崇,多层次、多样化的品质型、升级型消费需求集中释放。与此同时,需求回暖亦带动消费上涨,根据商务部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210亿元,比2019年春节黄金周增长4.9%,全国多个市场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世茂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就地过年”提供更多元的消费场景,联合全国各大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举办特色活动,均在春节期间实现销售与客流的双突破。

1

上海世茂广场春节期间客流

国潮主题年味浓 客流销量双丰收

汇客云数据平台公布,2021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购物中心总客流达5.72亿人次,同比疫情前的2019年春节恢复至85%。

其中,上海世茂广场联合敦煌博物馆,打造了“飞天潮禧”主题展,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神秘敦煌之旅,潮趣无限的互动体验及团购赠礼等新年礼遇,使得上海世茂广场在新春期间的总客流超过35万;济南世茂广场春节长假期间,总客流亦突破90万,销售较2019年同期提升30%;石狮世茂摩天城以“扬帆海丝中国年”为主题欢度春节,通过唐宋庙会展、海丝启航花灯展、罗马风情互动展等活动带来浓厚年味,销售同比2019年提升35%,客流超40万;绍兴世茂广场携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打造“绍兴古城红火过大年”主题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观赏打卡;青岛世茂52+举办“锦囊妙趣,新春祈福”主题DIY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丰盛的体验和福利。

2

济南世茂宽厚里春节期间客流

新春活动多样化 引领市场促发展

“就地过年”的号召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全新的过年场景,这也刺激着新的活动与消费的产生。世茂股份在牛年春节期间,积极探索活动新模式,打造了包括新春美陈秀、潮流人气IP展、3D激光投影秀等一系列多样化的新春活动,为原年人带来花样过年新体验。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在推出“精灵五福闹新春”系列主题活动,设置了多个蓝精灵全家福打卡点,还有引人入胜的新年花车巡游、新年击鼓祈福仪式等缤纷活动,以此创造了开园以来单日客流新高,除夕至初六客流破6.6万人次;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举办“花花世界亲子灯光展”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往参与,春节七天销售与客流实现双增长,客流同比2019年提升40%;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全新游乐项目海景秋千和全透明心跳滑梯亦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悦见鲸奇”全新3D激光投影也进行了首秀。

3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精灵五福闹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原地坚守岗位 奋斗不息迎元宵

新春期间,正值成都世茂广场开业百日倒计时,随着工程进度和招商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正式进入开业筹备的“攻坚”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始终保持着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的工作势态,在春节期间依旧保持工程建设,凝心聚力,全面冲刺,誓保4月28日的华丽绽放。

为确保今年4月30日盛大开业,厦门集美世茂广场春节期间全面推进租户装修进场工作事项,假期不停工,如火如荼开展作业。

世茂股份于今年1月新竞得的杭州市江干区笕桥板块商住用地,目前已处于紧锣密鼓开发阶段,未来商业部分将引入新一代“世茂广场”旗舰产品。春节期间设计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预计年内动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入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这次团圆不同以往。所有创新活动的呈现及坚守岗位的奋斗,都旨在为“就地过年”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消费选择和文化场景,为火热的“春节商业”注入别样活力。这不仅是世茂股份对春节活动多样化的尝试,更是引领市场在开年赢得良好发展局面的重要举措。

春节期间,随着外部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世茂股份旗下多个产业均呈现出客销两旺、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为2021牛年提速发展创造良好开局,期待2021年世茂股份为市场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