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线索征集

2021-03-03 16:12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为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揭开问题企业的“遮羞布”,经济观察报联合黑猫投诉等平台,现发起消费者维权线索征集活动。

你或因新冠疫情的暴发而出行受阻,退机票、退酒店无门;或是好不容易抢到了直播间热门款,拆开快递却发现不仅买家秀和卖家秀相差甚远,质量出现问题找售后,他们却永不在线;抑或因长租公寓“爆雷”,面临身无居所的困境,讨租金之路也变得遥遥无期……我们将根据线索展开调查报道,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征集方式:

①经济观察报 消费维权邮箱:

315@eeo.com.cn

②黑猫投诉 消费维权入口:

https://tousu.sina.com.cn/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