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金融服务+民生普惠 “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点燃城市热情

2021-04-18 13:08

4月18日上午7:00,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东方明珠塔下,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约6000名跑者参加了本次比赛。上海半程马拉松是中国田协的金牌赛事,作为本次赛事的最高级别赞助商,浦发银行表示,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是上海的金融品牌与文化品牌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去年,浦发银行与上马结缘,成为2020上海马拉松唯一指定银行,跨界合作后所迸发的火花,也是金融力量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有益实践。

5

经典赛事在特殊日子重燃回归

2021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的口号是“蓄力重燃,Back Stronger”。作为一项经典赛事,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上海半马曾在2020年按下了暂停键,经过一年的蛰伏蓄力,终于在今年强势回归。

上海半程马拉松的举办地点和时间颇有深意,4月18日是浦东开发开放纪念日,而赛道全程在浦东,起点为浦东新区丰和路,终点为东方体育中心,途径陆家嘴、世博地区、前滩公园等地标性建筑,全长21.0975公里,参加比赛的跑者将感受到繁华与摩登相交融的经典赛道体验。

开业于1993年1月9日的浦发银行,是浦东开发开放31年辉煌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奋进者。在自身28年的发展历程中,也稳扎稳打地走出了一条“深耕长三角,走向全世界”的发展之路,目前已跻身全球银行20强。

浦发银行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地点举办马拉松比赛,既是积极响应上海市高举浦东开发开放旗帜、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的决心;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挥更大的金融力量,在新时代助力浦东新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决心。与此同时,“锚定目标、永不放弃”的跑者精神,也与浦发银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

6

“金融+体育”的跨界联袂燃动申城

自2020年起,浦发银行就成为上海马拉松的荣耀合作商,并为跑者群体量身打造浦发梦卡之上海马拉松银联白金信用卡,其丰富的运动权益及“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引起了业界关注,也成为“上海服务”与“上海文化”的代表性品牌协力合作、交相辉映的范例,更为上海打响“四大品牌”增色添彩。

从更为广阔的视角来看,浦发银行全力支持上海半程马拉松赛事,也在一定程度上赋能上海城市发展,为后疫情时代拉动城市内需、唤醒城市活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年,浦发银行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跨界合作,全新推出了“浦大喜奔购物节”特色活动,将体育赛事、金融服务、普惠民生有机结合,通过在上海半程马拉松沿线商圈开展购物主题活动,让更多普通市民也能参与和分享体育赛事所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7

具体而言,自4月16日至6月20日,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可在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以69元、25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100元、300元代金权益,新客户成功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后,可用1元购100元代金权益;此外,浦发银行信用卡还在4月17日至18日、4月24日、5月1日至5日总计8个活动日,携手上海第一八佰伴推出实体卡刷卡单笔消费满500元(含)以上可享返还100元刷卡金的特惠活动。

“浦大喜奔购物节”将受众从传统的参赛人群,扩延至观赛人员、赛事沿线商圈周边的居民,乃至上海全市居民,既是赛事活动的增值服务,也通过购物节的惠民举措,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