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现消费者维权:一女子大喊“刹车失灵”

高飞昌2021-04-19 12:36

1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的媒体日上,7号馆的特斯拉展台发生消费者维权事件。一位女子身穿写有“刹车失灵”四个大字的白色T恤,站在一辆红色特斯拉车顶上展臂呼喊“特斯拉刹车失灵!”现场十分混乱,特斯拉展台随后拉起警戒线,警方也随后介入。车展现场的维权女车主最终被两位保安提着手脚拉下车顶。

过去一年中,特斯拉在中国发生多起因疑似车辆失控而被车主声讨事件,2021年2月,一位河南女车主采用做车顶维权的方式质疑特斯拉刹车失灵导致一家人在高速遭遇严重交通事故。特斯拉对此予以否认,认为是车主操作不当所致。今年4月又爆出车主在经销店外拉横幅维权事件。(记者 高飞昌)

汽车产品报道部主任
关注汽车行业发展动态,包括行业政策走势分析、新能源汽车发展观察、自动驾驶前瞻研究、汽车后市场产业洞察。尤其对于相关汽车企业战略变化和发布的汽车新品有独特见解。擅长做调查、挖内幕,呈现专业精准的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