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湖体育公园首迎顶级赛事!

2021-05-01 08:46

风光旖旎,水波粼粼,东安湖体育公园,show time!新建场馆即将“试水”! 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相约幸福成都。当前“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正陆续展开,“重头戏”即将启幕。 5月4日至5月9日,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将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开赛。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全程转播此次比赛,这也将是东安湖体育公园的赛事“首秀”。

1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本次体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世界冠军云集 顶级赛事将精彩上演,此次体操赛事是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国体操锦标赛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资格赛,是全国成年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是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等国际重大比赛的选拔赛,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云集的国内顶级体操比赛,也是本次系列赛事中唯一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转播的比赛。

体操赛事参赛人员为男子17岁以上、女子14岁以上的高水平体操运动员,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等,具有竞赛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转播要求最高等特点。

届时,赛事转播将按照奥运会转播团队、制作水平和技术标准来进行,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奥运会体操转播的全流程演练。

2

3

东安湖“首秀”  一流场馆惊艳呈现 成都之东,东安湖畔,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傲然矗立,银色的外立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4

东安湖体育公园由“一场三馆”组成,包含能容纳4万人大型甲级体育场,1.8万座多功能体育馆,小球馆及游泳跳水馆,景观绿地、室外停车场,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

5

6

据了解,“三馆”项目已于,4月20日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在按照验收意见,进行整改和收尾工作,体操馆已达到工完场清标准。

7

每日200张门票,赶快上大运会微信公众号预约,就在家门口的国内顶级赛事,有机会去现场观赛吗?

机会来啦~ 记者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了解,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资格赛。惠民门票预约正式启动,即日起将每天推出200张惠民门票,对公众开放实名制免费预约。

第一阶段预约观赛时间为5月4日、5日,门票预约平台为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市民可根据操作提示发送姓名、电话、观赛日期、身份证号等预约信息,预约截止时间为5月2日18时,预约结果将于5月3日在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微信公众号公示。

随着体育基础设施的完善高水平赛事的引育全民健身等各方面全线发力成都这座城市的运动基因被强势激活“办赛、营城、兴业、惠民”“世界赛事名城”不仅仅只是一个愿景,更寓意着一座城市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