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宝蓝股份商业运营面积突破一百万平方米!

2021-05-24 13:46

今年以来,伴随着在疫情控制方面的出色表现,中国经济开始逐步恢复。而前期遭受重创的写字楼市场进入了存量博弈时代,物业管理市场从空间提供的竞争走向了综合服务能力的竞争。据统计,2020年全年,全市平均租金下跌 1.2%,空置率高达19.4%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较多商用物业运营企业对拓展新项目持观望态度。

宝蓝股份凭借20余年的行业积淀和综合服务能力,与业主和租户同心同行,管理的数十万㎡物业出租率接近90%,实现了逆势而上的经营结果。与此同时,宝蓝股份果断启动了新项目的拓展工作,伴随着“宝蓝·郁金香文化科技产业园区”项目落地,宝蓝股份的管理面积突破了100万㎡,立下了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

宝蓝·郁金香项目:聚焦“文化科技+”,打造特色产业园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落实,文化和科技的融合正在首都北京茁壮成长。宝蓝股份因时而动,主动调整发展模式,探索“文化科技+”特色产业园区之路。

宝蓝·郁金香文化科技产业园区位于朝阳区东苇路,地处中央别墅区,紧邻第四使馆区,地理位置优越。宝蓝股份植入“文化科持+”资源,携手全国众多顶级文化及科技类企业,将郁金香园区打造为高端文化科技产业园区,主要业态涵盖国家级红色文化艺术展览展示、文化影视、科技研发、创新时尚设计、国际艺术展及特色休闲餐饮等,构建一个可以循环生长的产业生态圈,增强产业聚合度,营造基于文化服务和价值创造的文化科技产业生态环境。

梧桐引智,拥抱未来,整合资源为园区企业赋能

宝蓝股份在深刻理解企业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推出了“梧桐引智”计划。宝蓝团队深入总结了物业运营和服务经验,在夯实空间服务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和整合合作企业的资源优势,从战略、资源、人才技术、金融等方面,为园区全体企业赋能,帮助入驻企业克服不同发展阶段下的困难,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1年以来,宝蓝股份重新设计并改造园区,在构建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基础上,发起了“共享中心”平台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成为入驻企业之间相互导流、寻找商机、协同发展的企业服务平台,实现“1+1>2”的效果。登录平台的企业既可以作为服务的供给方,向宝蓝股份所有入驻企业提供相应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可以作为需求方,在平台上找到优质的服务。

目前,已有多家入驻企业加入了"梧桐引智”和“共享中心”计划。宝蓝股份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实现资源共享,深化支持与合作。

逆风飞扬 宝蓝股份重“新”出发

未来,宝蓝股份将紧扣国家战略发展规划,重点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在产业园区的规划和运营过程中,通过资本注入,以“1+N”的发展模式,引入高精尖人才,注重国家高新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需求,加强行业供给与产业发展的结合,促进产业经济深度融合,形成产业链一体化的创新产业链集群,将产业优势发挥到极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模式下,宝蓝股份将彻底改变项目的经营模式,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方面的优势,解决政府、土地、资本运营和企业之间的存在的问题,使经营不善的园区从负担变成优质资产,保障了就业和税收。全新的宝蓝股份将从被动变为主动,从租赁空间转变成产业运营,从租户企业发展的见证者变为参与者。宝蓝股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道路,并与国家、政府和企业,同心同行,携手前进。

宝蓝股份的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刻实践,它的成功标志着我国以公有制经济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的成功,即在不改变所有制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市场优势,大幅地提升资产价值,实现多方共赢。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