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蓝筹年会|地产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2021-06-01 19:03

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八届(2021)蓝筹年会”,于2021年5月25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会议聚焦于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新格局,对于在新形势下,蓝筹地产企业挖潜自身能力、寻求内生性增长点,顺势而为、共建行业数字化变局和新赛道,予以了充分的探讨与互动。

本次第十八届(2021)蓝筹年会,依据绩优、创新、稳定,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发布了“蓝筹百强企业”荣誉榜单,表彰一批在综合实力、稳健性、盈利能力、产品力、综合成长潜力、科技引领能力、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

1

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