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鑫苑集团用行动续写爱的故事

2021-06-02 15:11

2021年6月1日上午,四川省江油市东兴乡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常,早起的一场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们迎接节日的欢喜心情,一场名为“鑫语心愿、快乐六一”的文艺汇演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鑫苑集团的公益小分队也在一早赶到学校,为师生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此次,他们不仅为学校的贫困生送来了“鑫苑助学金”,为优秀学生、优秀老师送来了“鑫苑教育金”,还送来了一批师生们急需的电脑、篮球等办公及教学物资。

东兴乡小学校长黄勇在致辞中,再次深情回顾了学校与鑫苑集团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结缘的往事,并代表全校师生对鑫苑集团十数年如一日倾力帮扶学校的善举表示感谢。

鑫苑集团品牌文化部总经理谭超代表鑫苑集团向师生们赠送助学金、教育金及教学物资。他表示,对东兴乡小学的帮扶是鑫苑集团多年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一个缩影。鑫苑集团自1997年创建以来,已为社会贡献税金超过百亿、公益捐赠超过6000万元,未来,鑫苑集团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兴乡小学的发展,并寄语学生们快乐成长,老师们工作顺利。

鑫苑助学扶贫已有十余年历史。自2008年汶川大地震以后,鑫苑就为东兴乡小学捐资修建了新的教学楼和宿舍楼,给了孩子们一个崭新的校园。近两年,鑫苑集团又陆续给学校捐资修建了风雨连廊,以及人工草坪足球场。在持续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教育设施的同时,鑫苑员工还多次到访,带去集团科技产品,关爱贫困生的健康成长。

2

去年,鑫苑还特意设立了“鑫苑助学金”,给予东兴乡小学所有贫困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此同时,鑫苑各地员工也纷纷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扶贫助学,给这些孩子一个七彩的童年。

3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鑫苑深谙此理,因而除经营基本面之外,鑫苑更展现了与社会同发展、共成长的大爱一面,其热心公益也收获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去年,在和讯网、和讯房产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鑫苑集团获得“2020年社会扶贫公益榜样”“2020年业主服务优秀企业”两项殊荣。

4

助学兴教、扶贫济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鑫苑不变的初心。一直以来,鑫苑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未来,鑫苑将继续在市场带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践行公益活动,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传播大爱,彰显“鑫”力量。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