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一次买齐”!蘑菇街618直播购物节13日零点启动

2021-06-11 19:59

今年的618依旧热闹,各大平台早已进入酣战状态,消费者期盼已久的不少“宝贝”也都迎来了最佳入手时机。

日前,蘑菇街宣布本年度的618大促活动正式启动。据蘑菇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618直播购物节”将于6月13日0点开始,一直持续至6月18日24点。大促期间,蘑菇街以“时尚生活,一次买齐”主题,上线各大品类特色会场,还有大额消费红包福利,同时还拿出大额补贴助力超级主播C位出道。

据悉,蘑菇街“618直播大促”预热期为6月13日-15日,将推出养成游戏“出道吧!主播”。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参与虚拟主播养成游戏就能获得神秘福利,如果最终培养成功超级主播,还能参会与瓜分百万奖池,兑换平台优惠券、支付红包等。

据蘑菇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蘑菇街618“直播购物节”的主题为“时尚生活,一次买齐”,平台将上线“时尚姐妹花”美妆会场、“辣妈乘分破浪”母婴会场、“当代懒宅青年”居家会场、“养生上班族”养生用品等特色分会场,满足更多消费者时尚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

本次蘑菇街618直播购物节,通过设置不同分会场与多种游戏玩法,涵盖了品牌专场、跨店满减、拼手气抢红包、瓜分百万奖池等一系列活动。蘑菇街也将借618大促契机,持续发力服饰、美妆、医美、食品、宠物用品等更多品类,让更多消费者的“时尚生活”需求在蘑菇街“一次买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