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蓝筹物业】酷学院纪爱东:打造物业数字化学习平台

陈月芹2021-06-24 14:0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月芹 6月2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1蓝筹物业百强峰会上,酷学院企业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纪爱东分享了《物业行业数字化学习如何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纪爱东将目光投向了“人”: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物业从业者如何把培训业务化,把物业行业的场景更好地融合到整个数字化学习平台中,如何打造整个公司的培训体系,包括业务咨询,涉及物业行业的四保一服等一线基层岗位,这些岗位人员覆盖了所有的物业,服务到所有的业主,我们如何更好地打造标准化。

纪爱东希望和更多物业公司,打造物业版块的线上智能化学习平台,共同打造驱动物业发展的知识引擎。

具体而言,要借助数字化模式服务自己的物业从业者,让员工更加专业,更好地服务业主,整体提升组织绩效,所有的都要依托于员工。因此,如何让员工更好更快乐地成长,又能得到他想要的,变得尤为重要。纪爱东介绍了建立数字化学习平台的初衷:希望真正地能和企业经营一样,去做降本增效,去做业绩提升。

同时,纪爱东也提到,这一数字化平台建设对于内容体系的培养,不仅针对内部员工,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的手段,更好地赋能员工,同时也可以去覆盖到所有的业主,或者是整个公司生态的连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开发报道部 记者 新闻线索请联系:chenyueq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