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中取静鑫苑置业匠心打造惬意家园

2021-07-14 14:30

房屋是家庭的承载,集居住和情感于一身。拥有一所自己心仪的居所,实现品质生活是人们的心愿和追求。而这也正是鑫苑集团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区别于单纯盖房子的地产商,鑫苑置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品质地产”和“智慧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匠心打造宜居家园。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曾手书“创建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从近期交付的鑫苑置业的小区就可看出鑫苑置业在设计、建造、布局、人文情怀等方面的匠心独运。5月以来,鑫苑集团四城五项目同步交付。每一个项目中除了鑫苑对品质的一贯坚守外,还有一个共同特征——人文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完美契合。交付现场身临其境的业主们均是赞不绝口,乘兴而来、载兴而去。

郑州市鑫苑国际新城3期极近雕琢,走进国际新城首先就是引入眼帘的大美园林。精细栽植的绿色浓荫、帅气的迎宾树阵、灵动清澈的会客水景、精巧的艺术景观、绚丽的花团锦簇,营造优雅、浪漫和舒适的园区生活氛围。园区景观当中还相得益彰地布置着儿童乐园、休憩凉亭、阳光草坪以及塑料跑道等功能性的设施。悦耳的水声、孩童的欢笑声为归家的心情增添几许惬意。

2

山东章丘鑫苑·悦泉湾则汲取当地千年泉水文化运用到在小区的景观设计上。悦泉湾匠心筑造五重园林、清泉水景;萃取城市珍稀泉水资源,精心修剪的大小灌木,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观,户户美景互不遮挡。

3

郑州市鑫苑府社区2.49的低容积率,5进院落、8大定制化生活场景四季如诗、美景为伴,又临近万平私家花园、运河公园双园美景,宛若一方桃源盛境。

坚守匠心的鑫苑置业也收获了业界的认可。6月22日,鑫苑置业以高品质住宅项目“鑫苑府”荣获“2021年度居住优质住宅”奖项。优质的居所值得收获美的赞誉。

各地交付现场的业主们走进鑫苑的园林盛景,满眼笑意,初遇便是最美,这就是对鑫苑的最大的肯定。但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和继续起航的起点。未来,鑫苑置业将继续秉承匠心服务品质,为业主们创造梦想的家园。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