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APP鸿蒙版上线

新华财经2021-08-02 13:36

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APP鸿蒙版第一版7月30日在华为应用商店正式上线,标志着新华财经移动端应用体系已实现对iOS、安卓、鸿蒙三个操作系统的全覆盖。此次推出的鸿蒙版APP以财经资讯服务为主,已适配新华财经安卓版应用集市大部分功能,更轻,更快,能够满足鸿蒙用户快速获取一手权威财经资讯需求。用户可直接在华为应用商店搜索“新华财经鸿蒙版”下载使用。

首页.jpg

快讯.jpg

此次鸿蒙版APP全面适配华为鸿蒙2.0系统全新服务卡片功能,提供多样式资讯服务卡片,可在桌面实时显示7*24小时重要财经资讯,满足快速资讯提醒需求。

服务卡片1.jpg

服务卡片2.jpg

同时,鸿蒙版APP还支持鸿蒙设备间的点对点资讯分享,不同鸿蒙设备可通过APP快速分享关注财经资讯。

分享.jpg

下一步,新华财经将继续紧跟鸿蒙系统迭代研发,深度参与国产操作系统生态,不断丰富新华财经鸿蒙版的应用模块和特色功能,持续服务财经信息用户需求。

新华财经客户端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自主研发,依托新华社主导建设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提供包括资讯、行情、数据、研报等丰富的金融信息服务,截至目前在各应用市场总下载量已超过12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