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臻传 为您而来 阳光人寿“阳光·臻传”高客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1-08-04 15:41

1

2021年,阳光人寿致力于全面提升客户经营与服务能力,整合公司各项优势资源,创新推出“阳光·臻传”高客服务体系。本次品牌发布会,分别从品牌概念、“3+N”增值服务体系、“三大直通”服务、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等方面,全方位阐释“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专家”的“阳光·臻传”品牌定位,为现场与线上参会人员奉上一场高客经营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活动伊始,阳光保险集团总裁李科现场致欢迎辞,介绍了阳光保险一直秉承着在快速发展中践行责任担当,积极回馈社会的理念,特别是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面向未来,阳光保险将坚持“聚焦保险主业,强化科技数据、投资资管、健康养老”的“一聚三强”发展战略,不遗余力地打造阳光保险的卓越服务和品牌,与客户共同成长,以回报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阳光人寿总经理王润东在“阳光·臻传”品牌发布主旨报告中指出,寿险2.0时代,财富管理的主要矛盾是高净值人群专业服务需求旺盛与保险行业专项供给不足。为解决这一矛盾,阳光人寿特别推出“阳光·臻传”服务体系,从专业团队建设、专属产品体系、专享增值服务三个维度满足高净值客户现实需求。

活动中,阳光保险集团李科总裁、阳光人寿总经理王润东、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药明奥测CEO刘釜均、美世教育总裁王敬共同完成“阳光·臻传”品牌启动仪式,标志着“阳光·臻传”高客服务体系正式发布,阳光人寿客户经营与服务迈上新台阶。

优质服务满足客户核心需求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臻选”高客增值服务体系可以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生活中各项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如“直通家办”的财富管理与规划、“直通Mayo”的癌症筛查、风险评估、医疗服务等。客户本人及其父母还可以入住阳光养老社区,或选择由阳光人寿提供的舒适化、便捷化、智能化居家养老改造,享受配套营养、健康管理以及上门服务等优质居家养老服务。此外,阳光人寿还为客户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全方位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等生活中的核心问题与需求。

专业服务解决客户财富风险管理需求

胡润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他从全球视角解析中国高净值人群可能面临的企业风险、家庭风险、个人风险及应对之策。活动现场阳光人寿与胡润百富共同启动“阳光人寿-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签约仪式。据悉,该白皮书将于2021年11月份发布,内容包含中国高净值人群分布及趋势变化、定义家族风险的三大维度、高净值人群家族风险的应对现状等,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财富风险管理方案。

2

阳光人寿坚持“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师”的高客服务发展目标,并将持续深化高客专业队伍培养、专属产品体系建设和专享增值服务体系完善,使“阳光·臻传”成为寿险2.0时代行业领先与客户认同的阳光特色品牌,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