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加入沪企业创新联盟 数字新基建助推产业升级

2021-08-05 16:42

最近,快钱公司正式成为了上海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盟会员单位。据了解,快钱作为本土品牌,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整套数字新基建赋能企业降本增效,助推产业数字化升级。

上海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联盟由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筹建,旨在聚集一批企业标杆,加强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加速区域经济发展。最新召开的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表决同意宝钢股份、上汽集团、快钱公司等单位加入。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全球第二、增速全球第一,在此背景下,做强做大此类联盟平台,吸引更多创新载体加入,能够让数字技术更好赋能大中小企业、全方位支撑产业升级”。此次快钱公司作为上海数字经济代表加入联盟,就将为跨界融合、提升产业链基础能力和现代化水平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近年来,快钱公司不断向智能化、数字化、云化方向科技转型,坚持以整套数字新基建为国内外各类企业加速。“从去年开始,我们就面向各地中小微推出了微芽工程,它以智能终端为载体,构筑从智能收单、智慧营销、经营权益到增值服务的全链条普惠金融服务,帮助他们降本增效。”快钱有关人士介绍,“我们也面向零售、餐饮、航旅、物流等20余行业提供专业、安全、可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并不断延伸至共享经济领域和新兴经济体,助其加速数字化转型。”值得一提的是,快钱公司还是业内少数具备全面受理数字人民币能力的支付机构。目前,快钱正积极帮助各类线下商户实现数字人民币受理功能升级,提升数字时代商户经营与运行效率。后续快钱将不断拓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积极切入批发零售、民生服务、教育医疗、劳务报酬分发、权益兑换等领域,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数字人民币受理场景应用。

未来,快钱会继续加大技术创新的研发和投入,维持产品和服务优势,以整套数字新基建赋能企业焕发生机,助推万行千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助力上海乃至全国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