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

谢楚楚2021-08-30 15:5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楚楚 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开园。届时,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门票价格将会陆续公布。

在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表示,对于任何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零容忍”。针对网络平台上面向消费者非法销售所谓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压力测试门票的虚假信息,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将配合有关部门并协调相关平台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另外,官方还特别提醒游客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相关风险提示,在出行前须通过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个人信息,查看各项安全指南,并提前预约入园时段,分时段有序入园。在入园时需出示有效的健康宝及行程码,进行验码测温等必要的健康筛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文娱行业、文娱消费,聚焦市场动态和事件背后的人和故事。新闻线索可联系xiechuch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