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开园在即 北投爱琴海打造区域商业中心

2021-09-14 13:50

随着近期《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的正式亮相,北京将力争通过五年左右的培育建设,到 2025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在具体的方案中,可以看到“建设城市副中心新型消费圈”成为了实施方案中的重点部分,而作为城市副中心今年开业的首座商业项目,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也自然成为了区域商业新的助推力量。

环球影城组团效应凸显 打造“城市微度假”体验

9月20日,备受期待的环球影城即将正式开园,而作为与之距离最近的购物中心,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成为了“环球影城消费圈”的重要组成。

尤其是,北京北投爱琴海紧邻北京东部首座希尔顿酒店,凭借多达313间高品质的客房,形成了新的“组团效应”,成为很多到环球影城的游客最适宜的中转站,让整个游玩+消费的过程更加舒适、丰富。

3

可以预见,未来的北京北投爱琴海将与周边的“运河文化带”、“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形成联动,使得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在更广的距离上形成自己的多维业态组团。

首店效应明显 打造区域商业新名片

近年来,北京大力鼓励商业项目打造“首店经济”与“数字化商业”,在《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中更是明确提出了消费品牌矩阵培育行动、数字消费创新引领行动为北京聚集更多高端消费资源,释放消费潜力奠定基础。

5

北京北投爱琴海开业以来,就持续强化“首店效应”的吸引力,引入多种业态一线品牌,80家“首店”精彩呈现,盒马鲜生、星巴克臻选店、字里行间跨界店、麦当劳luna主题店、Champion、CTC极斗格斗综合馆、绿茶餐厅龙井船宴主题店等“首店”品牌。

11

近期,北京北投爱琴海还迎来了优衣库以及风云再起等主力品牌的开业,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9月还将有kate spade、优娑照相馆等品牌即将亮相,进一步提升了爱琴海作为区域商业中心的地位。

7

双节将至 引爆假日经济

9-10月,中秋节小长假与十一黄金周将串联起新的消费季。北京北投爱琴海也推出了丰富的营销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来爱琴海度过一个有趣的假期。

结合开学季,爱琴海联手通州区体育总会与通州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在中秋期间举办王者荣耀的城市海选赛,并推出王者荣耀游戏段位可以享受专项折扣的特色活动。

8

在中秋假期,北京北投爱琴海打造的“月YEAH游园会”结合了灯会、市集等特色活动,还将螃蟹礼与游乐通关相结合,参与猜花灯、投壶、射箭可赢螃蟹大奖,让消费者吃喝玩乐度过美好的假期。

在十一假期,爱琴海将推出“时空CHINAWEEK”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中华干干饭夜”、“国漫JUMP街”、“请剁手1998”等既有趣也有惊喜折扣的年轻化营销活动,成为今秋北京市民的消费出行最佳目的地。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