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玻赴中融新大巨润建材考察调研

2021-10-23 11:25

近日,天津南玻董事长王勇一行赴中融新大下巨润建材考察调研,巨润建材总经理助理李增军、张明朝、王宇魁,集团供应销售经营中心销售总监钱亚平等陪同。经过座谈,双方就今后长期合作、相互支持达成共识。

11

王勇一行参观了巨润建材浮法玻璃生产车间和Low-e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玻璃生产工艺、产品性能及市场营销现状。近年来,巨润建材深耕主业,发挥有利地理优势,依托物流港口,合理利用周边砂矿资源,逐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品的高端化、功能化,并于2021年正式进军Low-e领域,创造了一系列令人曙目的“巨润速度”。

王勇对巨润建材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介绍了天津南玻Low-e对原片产品的需求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表示愿同巨润建材深化合作,以巨润建材浮法玻璃为原片,开发本公司Low-e玻璃生产体系,不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