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6例

2021-10-26 09:29

据内蒙古卫健委官方网站消息,2021年10月25日7时至10月26日8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6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35例)。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为10月25日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报告的核酸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2至病例30:均在额济纳旗全员核酸筛查中发现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1至病例33:均在额济纳旗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核酸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4、病例35:均在额济纳旗主动报告人员筛查中发现核酸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6:在额济纳旗主动就诊时核酸检测发现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