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实”共生 金融担当 2020-2021卓越金融盛典榜单发布

2021-12-01 21:28

11月25日,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共同举办的2021宏观经济论坛暨卓越金融盛典在云端上线。

把握市场机遇,以创新驱动发展,成为金融机构在新的市场秩序下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历经十年,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见证了中国金融领域的不断开放。本届卓越金融盛典深度聚焦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与可持续发展再升级,共同探索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卓越金融盛典作为集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金融全行业评选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届。旨在通过专业的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评审及调研,从企业服务、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为金融领域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及有潜力的金融机构,并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

以下为2020-2021年度卓越金融年度榜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