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口帮扶,共谋乡村振兴!梦饷集团一行赴怒江州考察对接工作

2021-12-02 14:05

1

为深化区域协作帮扶及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浦东工商联民营企业梦饷集团一行赴怒江州考察,就进一步推进区域协作开展对接,并出席怒江州对口帮扶座谈会。怒江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黄克鹏、怒江州委副秘书长沈东、怒江州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大勇等领导与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钱东清、梦饷集团副总裁赵廷超、梦饷集团营销场运营中心负责人徐波、梦饷集团生活美食中心负责人刘玉华、梦饷集团爱豆大学负责人邹胡达以及近10位饷店店主共同出席会议。

梦饷集团一行深入怒江州各地,实地考察当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绿色农产品及妇女就业等情况。以此次结对帮扶为桥梁纽带,梦饷集团将加强与怒江州的合作交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合力推动跨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梦饷集团高级副总裁钱东清向怒江州政府及各部门领导介绍了梦饷集团的发展模式、初心以及企业责任,同时也表达了梦饷集团对于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乡村振兴的区域协作机制,能有效地为梦饷集团和怒江州搭建起更宽广的交流合作平台,梦饷集团将依托分销电商的优势,加强与怒江州的合作交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合力推动跨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

怒江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黄克鹏首先对梦饷集团对怒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上行、妇女就业等方面合作,推动各自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区域协作方面结出更多硕果,共同打造怒江州乡村振兴的区域合作新典范。

据了解,在助力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的路上,梦饷集团通过“一加一减”和“一上一下”提供长期的、可持续的梦饷方案,其中“一加”和“一上”,是指让每个村增加一名店主,同时促进乡村农产品上行,精准匹配农户与消费者的需求,给店主增加收入;“一减”和“一下”,是消费成本减一点,同时让工业品下行,让消费者以更少的金钱,获得更高性价比商品。

成立四年来,梦饷集团已帮助15大品类超10000家品牌商家累计销售超4亿件商品,为逾200万店主(其中95.5%为女性店主)创造了近50亿元收入,特别是农村店主增加收入10亿元,帮助数千万消费者节约了购物资金约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