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1915闪耀2021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2021-12-06 11:12

12月2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如期开幕,不上头的高端白酒品牌衡水老白干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会。在12月2日晚举行的【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欢迎晚宴上,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论坛官方合作用酒广邀宾客品鉴,闪耀四座。

1

千人聚首,共建共享顶尖思想盛宴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企业界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之一,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碰撞商业智慧、凝聚商业力量的高端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国商业经济创新发展布局提供新思路,群策群力谋发展。

本届论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等多家媒体单位联合举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代表企业参加论坛,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建共享此次饕餮思想盛宴。

2

2日晚间,【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欢迎晚宴精彩开启,不上头的高端白酒---衡水老白干1915精彩亮相,与数百位中国企业领袖相聚博鳌,以酒会友、把酒论道,衡水老白干传承千年、香醉世界的金奖品质再次征服全场,引得与会嘉宾纷纷赞口不绝。

3

衡水老白干营销公司赵旭东总经理首先致晚宴开场辞,赵总全面回顾了衡水老白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取得的不凡成绩,随后顺应“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的论坛主题,详细解读了衡水老白干在数字化革新和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

4

在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和应用方面,赵总表示,数字化建设成为助推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力引擎。在“基于传统,优于传统”发展思路的指导下,衡水老白干强化创新驱动,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用数字化技术对传统白酒生产技术进行改造升级,解决了传统白酒生产中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对提升传统白酒酿造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样,绿色发展赋予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新动能。赵总在谈到衡水老白干的绿色发展时讲到:衡水老白干酒厂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里不仅承载着近两千年的酿酒文化,也包揽了高速高效的现代酿酒技术。在产品研发创新与工艺改进过程中,衡水老白干充分发挥老白干香型工艺优势,强调绿色发展,构建酒与社会和谐关系,赋予品牌和产品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能,推动白酒行业的负责任、有担当,让白酒事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原液封坛,共植友谊长青之树

【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欢迎晚宴上,企业代表为各位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老白干赋》朗读和品鉴讲解,为与会嘉宾深度分享衡水老白干的千年匠心和文化。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健,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共同封存了见证双方友谊的衡水老白干72度封坛原液纪念酒。

5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健表示,衡水老白干已有1900多年的酿造历史,是中华文明孕育出的瑰宝。很多人因为衡水老白干认识衡水,品老白干,品的是历史。在古代,我们以酒封坛诉诸美好,在现代,我们以酒为媒传承古今,封坛酒不仅承载祝福,更是对传统匠心的致敬。

这里封存的不仅是千金不换的一刻光阴和记忆,更是饱含着浓浓友谊,饱含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越长久,越显得弥足珍贵。现场封坛的两坛酒将分别存放至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永久会址和衡水老白干共和国第一酒库珍藏,待春夏秋冬漫长岁月老去,终成一杯传世佳酿。

金奖品质,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此番能够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平台上再度大放异彩,赢得与会嘉宾的喜爱和认可,是衡水老白干金奖品质和品牌实力的有力彰显。众所周知,衡水老白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有着1900多年不间断的酿造历史和文化传承,其酿造技艺更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酿酒工艺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古法,是历经岁月打磨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6

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造就了衡水老白干“饮后舒适不上头”品类特征,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为衡水老白干的持续生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1915年,衡水老白干一举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金奖; 2018年在世界烈酒大赛揽获双金奖及全场最佳;2019年荣获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2020年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级金奖;2021年9月9日,衡水老白干中国地缸发酵博物馆以地缸数量47666个,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白酒地缸发酵车间”称号。

千古一味今犹在,下马开坛十里香。历经千年酒业风云变幻,衡水老白干始终保持着“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不懈追求“好喝不上头”的高端卓越品质。正是依靠着世代相传的匠人、匠心、匠艺,才成就了一杯杯稀世珍酿,使得衡水老白干香飘世界,闪耀博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