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高端酱酒再添强将,2022壬寅虎年三款生肖酒发布

2021-12-06 18:08

12月4日,2022郎酒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发布仪式在郎酒庄园举行。在中国TOP20俱乐部嘉宾见证下,寅虎瑞禄酒(壬寅虎年限量版)、青花郎酒(壬寅虎年限量版)、红花郎酒(壬寅虎年限量版)三款产品隆重亮相。活动现场,郎酒股份相关负责人向嘉宾们详细解读三款纪念酒,并公布了销售规则。三款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因其独特设计、吉祥寓意、非凡品质、限量稀缺等因素,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讨论和积极称赞。

作为郎酒高端奢香藏品系列的限量典藏酱香型白酒,三款产品集白酒文化、生肖文化、东方美学于一体,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一经发布,便引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

1

(2022郎酒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发布现场)

延续经典极致品质,文化美学如“虎”添翼

 十二生肖,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生肖背后都有千百年来国人赋予的美好祝愿。因此,有着美好祝愿,又兼具纪念和产品属性的生肖纪念产品备受市场青睐,越陈越香的属性更是成就了生肖酒的特殊意义。

据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现场介绍,设计方面,寅虎生肖纪念酒瓶身造型在延续往年风格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细节。三款壬寅虎年生肖纪念充满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不同姿态的寅虎造型,完美展现寅虎强大气场、虎虎生威、勇往直前的向上精神。

寅虎瑞禄酒(壬寅虎年限量版)以中国传统工艺品灯笼形象为灵感,采用浮雕剪纸卷草纹,独特的帝王黄上釉外加镀金瑞虎立于盖头,端庄典雅、独具一格,以手提箱造型包装,皮革材质更加精致;青花郎酒与红花郎酒(壬寅虎年限量版)则延续水滴瓶型,线条流畅圆润:青花郎款将金虎造型与卷草图案环绕瓶身,动静相宜,颇有蓄势待发之感;红花郎款以精美铸造的立体浮雕“猛虎下山”造型镶嵌瓶体,勇猛威武,象征厚积薄发,运势通达的美好寓意。

不止高颜值,还有高品质。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酒体传承古法酿造,恪守“生长养藏”的酿储法则,国家级酿酒大师采用陈年酒体精心勾调而成,高品质与高收藏价值不言而喻。特别的是,青花郎酒(壬寅虎年限量版)盒内特配置一对瓷质“虎符”,象征能量聚合,彰显王者气度,更具纪念意义、收藏价值。

一直以来,虎作为山中大王,在人们心目中是能量、生机、正义、庄严的象征。三款纪念酒从酒体到瓶身设计,完美体现虎强大气场、勇往直前的精神,体现着郎酒对中国传统技艺与传统文化的融合、传承。这种文化与认知之间的高度一致,向世界彰显着郎酒的文化自信,也让这一款生肖酒具备了更高的收藏价值。

2

(2022郎酒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

限时订购限量发售,郎酒寅虎生肖纪念酒高端稀缺

继狗年、猪年、鼠年、牛年纪念酒发布后,郎酒连续第五年发布年度生肖酒力作,这进一步表明了郎酒持续丰富高端生肖酒产品体系、加码生肖酒市场,满足市场需求、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

对于大家最为关注的价格问题,记者了解到:寅虎瑞禄酒(壬寅虎年限量版)1.5L,销售价格8999元,青花郎酒(壬寅虎年限量版)750ml,销售价格2999元,红花郎酒·红十五(壬寅虎年限量版)750ml,销售价格1399元。同时三款产品还将进行限量生产,分别为10000件、17000件、6666件,非常稀缺。

针对这三款生肖纪念酒,郎酒还制定了专属销售规则,其中特别提到:“即日起开始接收订单,订单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后期不再接收订单,订完即止。”这也就意味着,这三款生肖酒不仅将限量发售,还将限时订购,稀缺价值再度体现,溢价空间和增值空间可想而知。

近年来,围绕品质、品牌、品味,郎酒不断升级各方面建设。特别是自2020年郎酒庄园开通以来,各系列活动强势来袭,郎酒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高端郎酒的收藏价值也被不断放大。在高端生肖酒系列上,郎酒又将传承匠艺与传统文化融合在一起,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为产品注入新鲜活力,已经形成了有特色的“郎酒文化”。

从往年郎酒生肖酒市场表现来看,凭借极致品质与郎酒文化,郎酒高端奢香藏品系列已积累起高品牌认知度和扎实的市场基础。如此看来,不断完善的生肖纪念酒系列,将助力郎酒形成高端品类竞争壁垒,在高端酱酒市场站稳脚跟。

3

(寅虎瑞禄酒(壬寅虎年限量版))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