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味官宣品牌代言人刘昊然,共享“年的味道”

2021-12-08 14:10

12月8日,百草味正式官宣,签下95后青年演员刘昊然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

作为国内休闲零食头部品牌,百草味产品涵盖坚果炒货、果干蜜饯、肉类卤味、糕点点心等全品类零食系列,产品SKU超过1000个,累计服务了上亿用户。据介绍,百草味基于用户人群、代言人形象及未来的发展基调等维度考量,最终选择与刘昊然携手。

1

据艾漫娱乐指数显示,在用户群体上,刘昊然在Z世代的粉丝以及白领阶层的粉丝群体比例较高,女性受众接近66%,而百草味的核心消费者为19-35岁的年轻人群,双方用户群体高度重合。

刘昊然作为95后青年男演员的代表人物,17岁开始参演《北京爱情故事》走红之后,三度担任《唐人街探案》男主角,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质青年演员,阳光健康、青春活力可以说是刘昊然的个人符号。百草味多年来在营销上坚持内容为王,通过IP合作、影视剧植入、自制综艺等有创意的内容与消费者实现情感互动,一度成为年轻人心中“好吃好玩”休闲零食品牌典型代表。

同时,作为一名演员,刘昊然通过对角色的不断尝试,获得众多观众的认可,相继出演多部荧幕电影,由他领衔主演的贺岁电影《四海》也将在2022年大年初一跟大家见面。而百草味秉持“成为一家受全世界尊重的食品企业”这一愿景,在中国休闲食品行业深耕十余年,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放心的休闲食品。二者身上体现的健康活力、优质的形象也高度契合。

据了解,此次官宣时机正值春节临近,百草味2022年的年货节将延续“国民年礼”心智,重磅推出“年的味道”年货礼盒,携手品牌代言人刘昊然与大家一同“分享年味,分享百草味”。2022年,百草味还将通过娱乐营销、线下活动等方式,和刘昊然一起与更年轻、更潮流的新生代消费者建立联系,用百草味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场景下的休闲零食需求,共同陪伴至影响新生代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