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筹集13万元爱心物资驰援西安受困农民工

2022-01-04 16:03

1月2日,陕西省慈善联合会、西安市慈善会发布《关于紧急开展救助受困农民工的倡议书》,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秦东魁身在疫区心系大众,第一时间联系陕西德有精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筹集4000件方便面等价值13万元的爱心物资,委托开明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苏新刚、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监事孙震华,全程配合民进宝鸡市委会、西安市慈善会,连夜将爱心救援物资紧急运往阎良区,送到滞留受困农民工朋友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图片2

行动迅速献爱心,民进会员有担当。此次紧急驰援行动受到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庞武平、西安市阎良区政协副主席王春丽、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赞扬。秦东魁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民进会员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刻尽绵薄之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协调更多资源,发动更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己所能发挥更大力量助力西安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