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共享谋新局 第四届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开幕在即

2022-01-10 11:04

在加入世贸组织20年后,中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也正以高水平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正在开启的新格局下,中国日益成为跨国公司全球创新链的一部分,跨国公司也成为日益融入中国产业链的重要的一环。

新格局孕育新机遇,2022年1月11日,第四届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将在上海举办,20余位来自全球500强企业、行业头部跨国公司的高管将出席本届论坛,并围绕新发展格局和高水平开放下的新趋势、新机遇、新使命进行讨论。

来自医药医疗、高端制造、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全球领先企业的嘉宾,将与政府部门、智库和媒体的嘉宾,着眼全球宏观经济,在中国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的背景下,就中国市场的新机遇、数字化转型、跨国公司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探讨,并针对中国业务在全球布局中的定位、跨国公司如何助力中国产业升级、推动产业链进一步创新展开对话。

包括百时美施贵宝、奥的斯、昕诺飞、达索系统、瓦里安医疗、波士顿科学、HPE、智加科技、思科等企业的高管,将围绕“健康中国2030”建设中的机遇、中国本土创新、新兴技术赋能传统行业等议题,结合所在公司的业务重点和发展方向,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并参与圆桌讨论。

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议题,已成为融入商业和社会生活最重要的议题之一,这一趋势也正深刻影响着企业和宏观经济的方方面面。第四届全球商业领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2021可持续发展在中国论坛”,来自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安捷伦、霍尼韦尔、博世、兰精、WeWork、科蒂、欧莱雅、3M、阿特斯的嘉宾,将针对新冠疫情与可持续发展、企业的低碳转型、可持续发展投入与管理变革等议题发表主题演讲并开展讨论。

本次论坛期间,还将举办致敬企业和商业领袖系列活动,以彰显2021年度杰出跨国公司和中国区高管的成绩和贡献。1月11日,让我们相聚上海,共赴全球商业领袖之约。

a4af3f2c2d0fa4e5db8ca5542d7ad0c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