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明慈善基金会向山东五莲县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2-01-13 17:53

1月13日,开明慈善基金会向山东五莲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95万元负压救护车3辆,助力山东五莲县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省政协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学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日照市委会主委郇梅,中共五莲县委书记武光锋,中共五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丽,五莲县卫健局局长、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常顺,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王允,副秘书长苏新刚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五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绪龙主持。

图片1

武光锋表示,开明慈善基金会捐赠三辆负压救护车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展现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的社会责任和造福社会的为民情怀。

明铭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向民进中央、向开明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负压救护车又被称为“最强口罩”,是疫情防控强有力的武器,受赠车辆的单位要用实际行动把开明慈善基金会爱心和期望落实好,为五莲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学爱在致辞中说,作为此次捐赠的监督方,民进山东省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支持五莲县红十字会按相关规定使用负压式医用救护车,并协助处理后续相关事宜。希望五莲县红十字会善用、用好捐赠的负压式医用救护车,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图片2

王允表示,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蔓延态势。开明慈善基金会在秦东魁理事长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凝聚会内外力量,开展了系列捐助项目。基金会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践行慈善组织的义务和责任,在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助力当前疫情防控上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