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年货节 邀您探寻记忆中的年味儿

2022-01-18 14:32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货大家都备齐了吗?

“中信银行幸福+年货节”线上直播来啦

1月19日(本周三)下午15:00-17:00

中信银行邀请著名小品演员邵峰与《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院长宋馥李

邀您一同品鉴地方美食,探寻记忆中的年味儿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似乎就在眼前。而这样的时刻里,总少不了炒货、水果、腊味、零食等年货食品,这是长久以来,国人对“年味”仪式感最具象化的认知。幸福+系列栏目是中信银行一档定制栏目,自2020年以来,已为观众带来近20余期的精彩内容。新春伊始,“幸福+年货节”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中信银行幸福+系列活动一直以来的支持,联合全国“幸福三公里”活动商户,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一场美食饕餮盛宴,品鉴各地年味儿,传递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

1

本期节目邀请到著名小品演员邵峰,他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喜剧人”,曾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他将会与经济观察报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院长宋馥李,结合城市发展,分享春节地方习俗及年货记忆。更有北京广播电视台著名美食主持人维琳强力助阵,邀您一同走进充满年味儿的美食地图。

本期节目的全部年货都来自于中信银行“虎虎生财年货节”三公里活动合作商户,,幸福三公里活动是中信银行回馈用户,给广大客户带来暖心优惠的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方便实惠,把爱老、敬老的理念落实到行动当中。让长辈朋友们在离家三公里内,同时享受实惠与便捷。

现在报名参加中信银行“幸福新客礼”,新客开卡资产达标即可最高享受199元微信立减金,中信银行为年长客户还退出了长辈专属可叠加权益,长辈朋友们还可以同时参加“幸福敬老礼”活动,就可以在“幸福新客礼”的基础上,另外再享有25元微信立减金,可在开卡当天最高享受224元的优惠!

直播当天更有超优惠活动等你来参加,微信立减金、年货大礼包通通都有,福利多,优惠多,惊喜多福利奖品贯穿全场,多轮好礼抽不停。准时收看直播间,参与直播互动,免费抽千元大奖!

特别感谢赞助品牌农夫山泉、王老吉的大力支持,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准备了价值699元的农夫山泉礼品卡,内含有5kg17.5°脐橙钻石果两箱与四箱NFC常温橙汁;更有数量充沛的王老吉经典凉茶等你带回家!分享直播间,更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年货好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