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续变时光法国美帕应“势”而生

2022-01-24 11:02

三百多年前,培根(1561-1626)、笛卡尔(1596-1650)、牛顿(1643-1727)都不约而同地寻找可以揭示世界运行规律的科学。在他们的影响下,强调“客观”、“证明”、“解构”的机械论、还原论的世界观成为现代科学的启蒙。

三百年后,科学不止于天文、物理和地球科学的探索,作为自然科学重要分支的生物科学也逐渐走进科学家视野并用于推进医学美容与抗衰老的“美力”研究中。

其中,一个代表性品牌法国美帕(MEDSPA)脱颖而出,成为MEDSPA LAB旗下引以为豪的高科技功能性医学品牌,诞生40余年来,法国美帕始终坚持探索创新,以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打造出具有独特性、安全性和专业性的产品,为私人医生、皮肤诊所及瑞士抗衰老中心而定制,其所具有的医学联合实验室背景和显著的功效深受欧美医生推崇。

法国美帕(MEDSPA)大中华区总裁、笛卡尔医疗公司董事长、北京布朗兄弟科贸公司董事长王宇平表示:“美帕本质上是一个科学家的品牌,重视科研与消费者的临床需求,长期以来,都是把80%的精力和资源用于做好产品,使得美帕的产品力持续提升。”

专业和健康理念获得高净值人群认可

从经典的细胞学到微观分子原理,皮肤健康年轻化是从分子到细胞的能量与修复力的保持。随着年龄增长、外界刺激和细菌病毒的侵蚀,带来了不同层面皮肤细胞的损伤问题,比如,肌体运行机能渐渐减低,微循环滞后带来皮肤营养匮乏令细胞修复再生功能减弱,导致复合成长肽、细胞因子、水通道蛋白表达降低,胶原流失。

针对肌肤的自然发展规律及细胞属性变化,法国美帕(MEDSPA)独家推出肌肤护理三部曲——即调理、修复和重建,从内核出发,解决根本问题,达到肌肤真正年轻态。

这是作为一个高科技功能性医学品牌所体现出的崇尚专业与健康的理念和态度,法国美帕(MEDSPA)以医学成分和生物科技为核心,遵循医学临床大数据准则,不追随市场潮流,不以利润为诱导的工业化规模生产,不追崇时尚,致力于推出真正有效的生物技术肌肤解决方案。

凭借科技实力、医学美容科技产品和专业严谨的医学服务标准,法国美帕(MEDSPA)成为医学美容与抗衰老市场一匹崛起黑马,与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消费观念相契合,迅速进入高净值人群消费圈,给高净值人群带来“精神溢价”,满足其情感需求和实用主义,带来高端品质的消费体验。

从“2021胡润至尚优品”榜单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的“美丽”消费正在从过去的“大牌”转移到更加专业和科学的品牌上,愿意为专业和健康买单。

数据显示,2020年6·18大促,法国美帕(MEDSPA)销量大增300%。随后7月8日的天猫超品日中,其主打爆品以“重金属吸附魔法师”为主卖点的“面膜家族”法国美帕面膜,在代言人孙芮加持之下,单日销量更是超过15万片,获得市场更多认可。

以科技为美力续航 打造细胞级产品

在步履匆匆的都市生活间,每个人都在找寻属于自己的自在美妙。消费者在美容护肤品选择上更多追求“自然”浪潮和“更好的消费”,越来越追求产品的健康、天然。

这也使得在后疫情时代,更多医学护肤品进入大众视野,高科技领域获得空前关注。在对于是否愿意为功能性护肤品的“科技力”投入更多开销的调研中,近40%的消费者愿意付高价购买此类新配方升级、有功效科技背书的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产品力来源于专业,而专业则要依靠科技。生物医学实验室的背景,奠定了法国美帕的科技基因。消费者在面对护肤和医疗美容时,会更为理性的去选择,更倾向科技类的产品,为高效和安全买单的意愿更为强烈。

与很多护肤品不同,法国美帕(MEDSPA)产品的核心支撑是细胞生物学。MedSPA科学实验室在一群研究员的热情中诞生。这些生物科技研究员致力于女性医学美容、抗衰老以及健康方面的研究。其各自的研究工作都有共同的出发点就是人类的探索以及共同的愿望、研发未来的医学护肤品。

秉持对前沿科学的不懈追求,法国美帕(MEDSPA)在研发生产过程中,不以成本问题而局限,坚持符合皮肤生理需求的尖端科技的高品质要求,运用生物基因技术、高活性分子萃取技术等多种专利技术,坚持零污染低敏配方,在功效、安全与持久性的事项上做到极致应用。

自上世纪70年代,法国美帕科学实验室为当红女星西蒙•西涅莱定制研发出第一支皮肤修复精华,这支基于细胞生物学研发的修复精华,用于加快激光术后的伤后愈合,其产品卓越的修复和抗衰能力,在欧洲得到广大医生和消费者的钟爱和推广。

创新进行时 向世界展露肌肤之美

创新和科学一直是法国美帕(MEDSPA)DNA的核心。MEDSPA科学实验室是生物技术研究员们基于对皮肤科创新共有热情的产物。诞生的每一款细胞级化妆品,都是独特的、经过认证的产品,可以满足今天和明天的女性不断变化的需求。

法国美帕(MEDSPA)深耕医美护肤、抗衰老领域多年,经过迭代创新研发出7项先进技术:即纳米技术、生物活性分子、微粉化、干水技术、微孔、乳化和生物纤维素,这些技术用于满足消费者医学美容需求,并为其提供经证实有效的护理产品。基于临床数据已研发出多组先端医学科技产品,包括无针肉毒——涂抹式肉毒素、无忧刷酸——SRS复合酸,以及屏障修复王牌超光白套组,和经典修复套组壳聚糖修复面膜、维生素B5喷雾、隐形修复防晒霜等。

比如,被称为皮肤净化器的美帕蓝球洁面晶露,采用的是瑞士双球微粒智能爆破技术、非侵略性的配方,无皂基不伤肤,不含加速失水的表活剂,让表层的舒适状态长久保持。肌肤拥有洁净感的同时,保留原有的肌肤屏障,成为日常清洁、敏感肌的长期伙伴。

再比如,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黑科技产品“可涂抹式肉毒素”美帕瑞士紧致提升系列,从皮肤皱纹产生的根源问题入手,配合智能靶向技术,将功效成分直达深层肌肤细胞,有效阻断神经和肌肉间的信号传导,抑制肌肉收缩,从而达到平复皱纹的效果。因其在改善表情纹及皱纹方面效果显著,收获行业内外诸多好评。

对于一家技术和研发背景深厚的机构,法国美帕(MEDSPA)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既要坚持美丽初衷,又要不断创新,通过与巴黎第五大学、洛林大字、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等欧洲多所知名院校合作,将科学家的智慧变为医学美容产品。

自2013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法国美帕(MEDSPA)每年在医学临床上的投入巨大,由三甲医院的医生领衔做临床试验,同时也会将数据回流至总部作为亚洲肌肤的参考。多年来,和国内众多三甲医院开展合作,不断推进研发和本土化,并在引入国外新品和定制产品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人文与科技交融相汇,迸发光芒与能量。法国美帕(MEDSPA)一直都是追光者,凭借“硬核”抗衰黑科技产品力,精准解决医美抗衰“无痛、无痕”的市场需求,成为轻医美新风向的引领者。王宇平表示:“我们始终相信,只有不断升级产品力,才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照亮源自内心的自信,让每个女性都活出更美更酷的态度。”

庞丽静/文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